今天的產檢結束了~而今天一樣也有預約要去做全身按摩~


而今天老公要帶我去台中玩及過生日耶~~真是開心啊~


今天是葵葵三十二週~主要是檢查他的大腦和小腦有沒有長好?有沒有水腫症?


幸好他很健康~只是他很皮的是他的頭又轉上去啦~~~


醫生很無奈的說妳兒子很皮哦~通常這時候應該就要保持頭下的姿勢


但他很好動這時候還亂轉~


所以妳又要開始做運動了~


看看他兩個禮拜後頭有沒有下來?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是胎位不正~就要準備剖腹了~


而目前他的體重因為之前已經有過重了~所以寶寶這次應該是要1800公克~


但目前他的體重是2070公克~所以還是過動~


而今天除了胎位不正和過重外一切正常~你放心啦~


嗚~~~醫生這兩個不就是最嚴重的問題嗎?!


現在要努力再和我兒子溝通了~


可以好動但頭要下來阿~兒子你老母不想剖腹阿~~


因為剖腹要痛好久~而且動到傷口就會痛耶~我不要啦~


而在這一周呢~護士也有開始說到無痛分娩的費用~


也有提到要做乙鏈球菌的檢查~


這周我的體重也只胖了一公斤~所以我要努力保持啊~


下個月就要生了~不能胖太多~在這兩個禮拜我會努力做運動~讓吳葵葵的頭趕快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