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產檢的日子~也是我們出發去台中的日子~


在做完產檢後~也做完全身按摩後~"東"就帶著我往台中出發啦~


只是在半途中~車子又發生和上次一樣的溫度升高的現象~而且減速也無法讓他下降~


考量到安全的問題~所以"東"就決定直接把車子開回保養場去檢查~


沒想到一檢查就是四。五小時~雖然檢查出來可能的原因~但車子也無法馬上弄好~


所以我們就只好開保養場的車子上台中了~因此到台中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東"就一直唸說時間都被浪費光了~但我覺得沒有關係~安全最重要~


而且他不會因為車子的問題就和飯店改日期~他還是帶我來了台中玩~


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到了台中後~當然就先去飯店辦進房了~(這是隔天白天拍的)


我們住的叫做"伊麗莎白酒店"


這間是在旅展買的~我們覺得房間和下午茶有吸引到我們~


所以我們就買了當作來渡假~


 


這是他大門一進去的景觀~


順著坡道上去到底是通往各樓層的電梯~


順著走道到底左轉則是櫃台的地方~




這是櫃台



等進房手續辦好~我們就準備進房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感覺就是很舒適~而且床超軟的啦~讚~


而且重點是一進去就有冷氣耶~真的舒服啊~



這是他的衛浴設備~他沒有浴缸是個敗筆~



進房休息一下後~我們就準備去逛逢甲夜市覓食去啦~


沒想到平日的逢甲夜市也超多人的啦~而且那時明明都已經快十點了耶~


是說因為是暑假的關係嗎?


在逢甲夜市逛到快十二點時~我們就再買了消夜。飲料準備回飯店享受啦~


我們大概是看電視到二點多才準備休息~


他們的早餐是九點到十點~所以隔天呢~我們就早起來享受他的早餐~


餐廳是在二樓~這是他餐廳的景觀~




他的早餐是採取自助式的~



只是他的早餐有點讓我們失望~因為東西冷掉了而且食材選擇並不多~


這是熱食區~



這是粥的配菜區



 


這是白飯。粥。甜湯區


 



這是咖啡。碗盤區



這是麵包區



這是飲料區~


我們吃完早餐後~因為昨天的下午茶還沒吃~所以我們又回房間繼續休息到退房~


等十二點退房後~我們就在櫃台那裡拍照留念~


            


我們就去飯店隔壁的百貨公司去逛逛殺時間~


等到快二點時~我們又回到飯店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蜜糖土司~看起來就十分可口~


嚐起來真的十分可口~不會太甜~而且他們很貼心已經幫我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的~


不用讓我們自己切的很辛苦~真的很好吃哦~~



這是水果串~他的水果也十分的甜~讚



等享用完下午茶後~我們就出發去看哆啦A夢的100年展啦~


這是門口~



他裡面真的挺大~這是門口進去~會變換不同眼神的100年眼鏡~










售票口一進去~就是介紹~哆啦A夢的由來啦~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你要回到什麼時候呢?


 


進到這個展區~真的會一聲哇~~因為裡面超大~而且有100個哆啦A夢哦~


每一個哆啦A夢~都拿著不同的道具~有些道具真的讓人好想要啊~



這是我最想要的任意門啦~去那裡只要說一聲~也不用開車~多好啊~






 



 



進入這個門後~就是手稿區~還有哆啦A夢的特輯區~ 


 





再過去就是大雄和靜香的結婚典禮~





再過去呢~就是把漫畫中的場景真實的呈現出來~還有把一些道具的功能呈現出來~


這是他們常在的空地~





這是大雄的房間


 


這是靜香的家~



靜香後面的穿透圈~



 


這是小夫的家~



這是如果電話亭~



     


這是相愛傘~



無線傳聲筒~


竹蜻蜓~


     
     


大雄懷念奶奶的時光~



空氣炮~



可以看到往後一百年的眼鏡~



記憶麵包~考試時~這個很重要~



開滿櫻花的空地~


 



 




胖虎的演唱會~


 


胖虎的家~這是最後一站~從胖虎的家出去就是紀念品販賣區啦~



這次的台中行雖然沒有去太多的地方~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老公真的對我很好~總是載著懷孕的我到處趴趴走~


而且產檢完~知道寶貝葵葵健康~只是皮了點~頭又轉上去~哈~


又做完全身按摩~老公就帶我來了台中玩~雖然發生車子的插曲~


雖然老公一直碎碎唸說浪費很多時間~也沒有送我生日禮物~


但寶寶的健康。老公的貼心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老公~我今年的生日也是過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