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星期六那天是我的生日,在凌晨十二點正-"東"就傳了祝福訊息看了真開心。。

因為下星期一那天”東”要帶我去吃王品!而且"生日禮物"也已經送了!

所以我原本以為我生日當天沒有要特別慶祝了!

只是中午會出去走走,然後晚上再去”東”的同事的喜宴而已!

所以那天"東"就叫我睡到自然醒!他到中午會過來找我!

但因為我想說我生日耶!不想睡覺浪費時間!所以本來要約"琪"和我先去吃個飯,

過個充實的生日!但是"琪"要上大夜班!所以她一夜沒睡!

最早也只能十點和我出去!可是十點沒有餐廳開門了!所以只能作罷!

但"琪"在我生日那天下了大夜班就傳了祝福訊息給我!看了真的很開心呢!

驚喜1
所以生日那天"東"來我家時,我已經醒了!他一來就抱住我,親我一下!

然後說:我上來的時候忘了拿飲料了,妳幫我拿好嗎?"

因為他一直撒驕,所以我就乖乖及開心的下去了!後來上來的時候!

"東"就問說:妳的化妝包呢?

我就往放化妝包的地方看過去,結果就看到了一張卡片!

前面寫著讓我很感動又甜蜜的話,

最後P.S寫著"為了今天我的生日,他有準備一份精美小禮物,但收不收到要看我自己!

接著就給了我一個提示,我就猜是"我家客廳!"

然後看到了他一眼。。笑了一下就說:我猜到了!那我要去找禮物哦!等我!

接著我走到了客廳DVD機上,卻看到的是一張卡片!

裡面依然是寫著讓我很感動又甜蜜的話,最後P.S又給我一個提示,我就猜"我的娃娃房"

因為裡面放的全是"東"夾給及送給我的娃娃

,所以我又走到了娃娃房,卻又是一張卡片迎接著我!

裡面依然是寫著讓我很感動又甜蜜的話,最後P.S繼續給我提示,我就想了一下

猜是"我家的陽台",但是走到那裡,依然是一張卡片!裡面還是寫著很甜蜜的話,

最後依然是P.S又給我一個提示,我就猜是"我的房間"!

我想說回到了起點,應該找到了禮物了吧!但是"東"依然是放著一張卡片迎接我!

裡面依然寫著他想對我說的話,而且又是P.S一個提示,裡面指示指著"我右邊的衣櫃"。。

我就大聲的笑著對他說:哈哈哈。。我厲害吧!我都猜到了哦!也找到了哦!

他卻只是淡淡的笑著說:那妳打開來看啊!

結果我一打開衣櫃卻又是另一張卡片!而且裡面寫著"恭禧妳找到了啦!

這張卡片就是所謂的"精美禮物"哦!哈哈。有沒有很開心啊?"

雖然找到最後只是一張卡片!但我依然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東"真的很厲害,因為他挑的卡片和他選擇放卡片的地方都很貼切,

而且每一張卡片裡都寫著"他要對我說的話"真的讓我很感動!而且他那麼努力的設置關卡

讓我去找、去玩,真的很厲害不是嗎?所以我一點都不失望!

但沒想到在卡片最後面最後面竟有一排很小很小的字寫著

"小笨蛋,不是這裡啦!是隔壁的衣櫃啦!"

原來他故意誤導是右邊第一個衣櫃,其實是在右邊第二個!

我大笑的說:你真的很猛耶!這個真的是最後一關了吧!

他就說:那妳打開不就知道了嗎?

我一打開衣櫃,裡面放著一個很大的包著包裝的長方形物體及一張卡片!

我打開了卡片,裡面他就說"恭禧妳通過層層考驗!現在妳可以品嚐這甜蜜的果實

記得要好好的愛護它哦!"

我就很開心的開始拆著禮物,結果我看到的竟是一台電腦主機!而且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我好開心好開心!開心的掉下了眼淚!

    

因為他知道我的電腦壞了很久了!一直在努力存錢要買電腦!但是因為我太愛花了!

每個月老是額外的支出,所以老是存不到錢!

而且他之前已經買了保養品和衣服送我了!但我沒想到他竟然還買了台電腦送我!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就抱著他一直哭!他就一直溫柔的安撫我!

說著:乖!別哭!趕快去整理一下!我們要出門了哦!還有記得整理行李!因為我要帶妳出去玩!"

我聽了就很開心的去整理行李!

到車上時,我就問他說:我們要去那裡吃飯?

他說:秘密!

我又問:那你要帶我去那裡玩?

他依然回答:秘密!

我就想好吧!這樣才有驚喜,就等著囉!



驚喜2
等到了目的地,我才知道他帶我去"new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吃飯!
那裡我們很久沒去!我還滿想懷念的呢!因為晚上我們還得去他同事的喜宴,所以中間的空檔
我們就去坎城看"全民超人"那部還蠻好笑的呢!
看完後我們就出發去他同事家!




驚喜3
我問他:你同事家在那裡?

他說:台南!

我就知道他要帶我去那裡玩了!就是關子嶺!

我就很興奮的說:你要帶我去關子嶺泡湯對不對?
他沒有回答!但看他笑的表情,我就知道我猜對了!

因為"關子嶺"那裡有一間"儷景溫泉會館"是我們每次放假想要放鬆心情時都會去那裡泡湯!

我們還去到變常客了呢!服務生都認識我們!哈。。

知道答案時,我很開心,因為我和他隨口和他說過:我們好久沒去關子嶺泡湯了!我好想去!

當時他是說:再看看吧!結果他卻是偷偷的去訂了房間!哈。。


        

驚喜4
後來我們參加完喜宴,就出發到了關子嶺!到了目的地已經九點多!到了那裡!

我想拍個照留念吧!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耶!很值得留下照片!所以先盧"東"和我拍照!
   

拍完照後"東"就說好:好了!我們先去泡湯吧!泡完湯後,我們去夜遊!
到了泡湯的地方,我好開心哦!因為我好久沒來了呢!泡湯的感覺真舒服!真是天堂啊!

            
等泡完湯後,我們就回到房間去洗澡!沒想到我洗完澡出來!房間就突然變黑!

結果就看到"東"脖子上綁著蝴蠂結,然後手中拿著蛋糕對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看到整個呆了!

因為他之前告訴我,說他沒有禮物,所以他要把自己送給我!

我就說:好啊!但是你要打上蝴蝶結,我才要收哦!

結果"東"真的在自己的脖子上綁著蝴蠂結對我說:來!快點!拆禮物囉!

我笑的很誇張的拆著他脖子上的蝴蝶結...然後許願!

我問他:你蛋糕到底從那裡生出來的啊?

他說:我六月初就訂好房間了!本來我要用玫瑰花辨鋪在床上的!
   並且請這裡面的服務生幫我訂蛋糕放在冰箱裡的!

但服務生說:請你饒了我們吧!因為要整理很麻煩!


他才說:好吧!那就請幫我訂蛋糕放在冰箱裡就好!

我聽了才知道生日蛋糕的由來!而且真的覺得他好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他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及我隨口提的每件事及每一個想去的地方!真的很感動!



驚喜5
等他解釋完,接著他就說:先別切蛋糕!走吧!我們先去夜遊!

原來他要帶我去看關子嶺的夜景,那個夜景真的好美哦!可惜太遠了!拍不出來!

不過當我在開心的看著夜景時,他卻告訴我:看完囉!走囉!我再帶妳去一個地方!

那一個地方是一個公園,四周都很黑,只有剛走進去的地方有一盞燈光!

接著他就從袋子裡拿出一個東西,說著:這是我給你最後一個驚喜!

那個東西就是"酒精膏"

他在地上寫著"生日HAPPY"然後點燃,真的好美!

然後抱著我,在我耳邊說:寶貝!祝妳生日快樂!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和他在一起的四年,我每一個生日及節日都一定給我驚喜!


1.夜景模式 2.低感度模式

而今年27歲的生日,我一整天都充滿著驚喜!

他先提早送我"保養品"、"衣服"讓我認為他已經送完禮物了!

再在星期一訂王品,讓我認為他星期一才要去吃飯慶祝!

然後再在我生日當天送我一直想要的"電腦"及帶我去我喜歡吃的店吃飯

再帶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去玩!再給我一個最棒的禮物"他本人"

最後再給我一個完美的END!我真的覺得可以遇見他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好幸福!嘻嘻!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