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和"東"結婚一週年的日子~日子真的過的挺快的~


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而算交往的話也邁入第九年了呢~


而我們的寶貝"吳葵葵"也即將在八月份要出生了~心中真的期待啊~


在今天凌晨老公下班時~我也把做好的卡好放在桌上啦~


希望老公會喜歡~~~



而這天呢~老公中午帶我去他們公司裡面附設的餐廳"日光花恬’用餐~


而他順便去打高爾夫球~


老公很可愛~因為他想說我懷孕坐沙發會比較舒服~所以前一天就和他們餐廳訂位了~


哈哈哈哈~


這是他的菜單~老公是蠻推他們的蝴蝶麵和咖哩飯的~



這是飲料。甜點



因為我沒吃過他們的料理~所以一切都由老公作主囉~


老公總是餓自己而要餵飽我~所以我的部份他加了套餐~而他則是單點咖哩飯而已~


這是我的沙拉。麵包。飲料是:蜂蜜檸檬汁


不過我當然都各自只吃一半~剩下和老公分享囉~~



這是老公的"咖哩飯"~嗯~真的很好吃耶~



這是我的波隆那培根香腸蝴蝶麵~


不愧是老公深知我的口味啊~這個真的辣又重口味~真的很好吃哦~讚~



這是我的甜點"布丁塔"~不會太甜真的不錯~


他們公司的料理真的不錯吃呢~讚~


而等我們吃完後~老公的高爾夫球也打完了~


因為老公流了一身的汗~加上我們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去了附近的"亞蔓尼精品旅館"去休息三個小時啦~


嗯~熱熱天在汽車旅館吹著冷氣~躺在老公的懷裡看著電視真的很舒服~


基本上我們走的是悠閒路線啊~~


而這個房型休息三小時680元~基本上算便宜~因為他房型很大耶~



在過去還有榻榻米耶~而且電視也可以反轉到這邊觀看哦~



浴室也挺大的呢~



等休息到差不多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


就去了家樂福逛逛~後來我才知道~老公是偷偷訂了餐廳~但時間還沒到~


所以去了家樂福殺時間~哈哈哈~


他永遠是這麼的貼心啊~~


這間e'tage餐廳在婚紗街附近的一棟大樓十五樓裡面~


位於精品旅館【Hoteldua】的15樓etage15內,


原是僅供房客早餐的餐館,7月中旬正式開放給所有民眾, 提供午餐、下午茶


這是電梯一打開的大廳~



再走進去餐廳挺大的~這是自助餐時會開放的巴台地區~



這是往右走~餐廳的內部環境



這是往左走~餐廳內部的環境~



再走進去~也還是有座位~真的覺得這間餐廳氣氛不錯呢~



而且因為是十五樓~也有夜景可以欣賞呢~



坐定位子後~就是點餐啦~



這裡的低消是三百元~


有單點和套餐~當然套餐就是有麵包。湯。前菜。沙拉~


不過老公幫我點了一個十二盎司的肋眼牛排~要價1200元~而且很厚~


所以我的部份就是單點~他就幫我再加點一個開胃菜"茴香奶油燻鮭魚"


而他自己點了"燒烤櫻桃鴨胸佐黑櫻桃醬汁"他是點套餐~我們再一起分享~


這是他的前菜~



這是他的麵包~不錯吃耶~很嫩~而且可以再續~



這是他的沙拉~這道沙拉不錯吃~因為他的醬汁不錯~


不然依我不愛吃生菜的個性~我是不會吃沙拉的~



這是他的湯~嗯~這道蕃茄湯夠味好喝~真的讚~



這是我的"茴香奶油燻鮭魚"


這道料理很特別~他的燻鮭魚裡面包著奶油~但吃起來很像包著冰淇淋~


很特別又好吃~讚~



這是主餐前的冰霜~



這是我的"十二盎司肋眼牛排"真的很大一塊耶~


不過肉質鮮美~真的很讚~但最愛吃肉的我~最後竟然吃不完~所以交給老公解決~


還是老公有先見之明~沒有幫我加套餐~不然我真的要打包回去了~



這是老公的"燒烤櫻桃鴨胸佐黑櫻桃醬汁"


嗯~他的鴨胸肉很嫩又多汁~好吃~



這是老公的甜點"法式三層塔"~嗯~甜點也不錯吃~讚



這是飲料~抹茶拿鐵~



嗯~這間餐廳的料理真的不錯吃~~而他的價格算中上~


但真的有那個價值值得再來~讚~


名字:e'tage15悅品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電話:07-272-2013


營業時間 早茶06:30~10:00;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晚餐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