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不可思議的畫展後~我們就去了喜滿客~


因為看大家都在推廌"陣頭"這部電影~


推廌到~真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和"東"就去吃了飯後~


就準備進電影院看"陣頭"啦~


看完後~真的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值得大大的推廌啦~


又好笑又感動~在最後的整個表演時~內心一直充滿著澎湃和激動~


而表演完畢時~又是立刻的感動~真的超讚的啦~~


真的很開心自己有來看這部電影~讚~~


而到了晚上呢~"東"就帶我來了"new house  "~


本來是訂了西堤的~但是情人節前夕~真的訂位都訂不到~


不然就是訂到晚上八點多才能吃~吃完都十點多了~


所以"東"就訂了這間"new house"義大利麵~


這間義大利麵店~也是超有名的~也是都要事先訂位才能吃到的一間店呢~


回想起上次來這間店的時間已是四年前"東"幫我過生日的時候呢~


時間真的過的真快啊~



這裡的菜單~真的增加好多的餐點呢~




在這間店呢~如果點任何的主菜~只要再加100元~


就可以再附濃湯、麵包或沙拉、飲料、甜點~~



而如果不要吃這麼多的附餐~就是點加60元的超值組合餐~


只有濃湯、飲料~


我則是只加60元~加濃湯和飲料~


"東"則是加100元~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這是我們的濃湯~


這是"東"點的麵包~




這是我的韓式泡菜義大麵加50元的牛肉~


哇~韓式和義式的料理混合耶~


原本很擔心味道很怪~而不敢點這道~但看了圖片後~


感覺好像很好吃~所以就點了這道~


吃了以後~真的覺得沒有點錯~這道料理真的超好吃的啦~


又辣又爽口~麵條又Q嫩~牛肉又好吃~真的很棒~


超符合愛吃辣的我的口感啦~讚~




這是"東"點的"黃金醫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這道的義大利麵也很棒~醬汁不會膩~麵條也很Q ~




接下來的甜點和飲料~我忘了拍了~哈~


不過這間店~經過四年又來的口感~還是一樣的好吃~讚~


謝謝"東"今天帶我過了這麼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