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和"東"一早就起床~


因為我們這次要去看"駁二特區-不可思義3D奇幻晝展II"~


去年展出的時候~我們買不到票去看~讓我扼腕了好久~


這次知道~它今年又來駁二特區展出~讓我真是開心啊~


雖然說今年沒有比去年的人多~~


但提早買好票也是預防到了現場買不到票啦~


於是這次我可是一早就在網路上買了票準備要去看了呢~


到了那裡後~人雖然也是很多~但可能是展覽很多~所以人都分散開了~


我們一到那裡後~馬上就可以進場了~


到了裡面後~也發現人真的沒有去年的可怕~但是熱門的點還是得乖乖排隊才能拍的到~


邱比特~



掻天使的腳底~

           


哈哈~~像不像真的在掻呢~




"東"在偷看~沈思的老者~

      


魔幻的貝殼~



有沒有看到貝殼呢?


會跳繩的動畫~




    


HI!我是小火子~


坐著魔毯的我~


是蔬菜還是人臉?
   


翻過來~是人臉~



     


再翻過來~是蔬菜~



     


玻璃鞋~我是灰姑娘~~



偷吃食物~


      


呵呵~偷吃中~~


骷髏頭與貴婦~是貴婦在照鏡子~但又是像是骷髏頭~

    


抽象畫的真面目~把下面的籠子拉上來就不同了~




找出凹陷的磚瑰~
     


急需水桶~



    


像不像真的在提水?


拿破崙的戴冠儀式~



要找出三個日本人哦~我只找出了二個~



橫向反轉的房間~


這是原本的擺式~


拍完後~自己把照片反轉~就變成這樣了~
    
    


茶壺和茶碗~


   


這是原本的畫~
   


我像不像真的在倒水?              "東"好有創恴啊!!


搖晃的水族館~


他是凸出的一副畫~




在現場看~然後頭晃一下~真的會感覺水族館在搖哦~




獅身人面像的謎~




要找出五張臉哦~我找出來了耶~




移動的雲朵~




影片檔~




 


不可思議的圓盤~



搭乘海豚巴士~


    


原本的畫~



自己把照片旋轉後~


鯨鯊親子~




原本的畫~



哇~坐在鯨鯊旁邊拍照超酷~
 


抱著鯨鯊~真的兩隻手環不住耶~


巨型食蟻獸和小食蟻獸~



原始的畫~



嗯~小食蟻獸親我耶~


暴龍~


原始的畫~






飛奔而出的動物~


杜梅沙~


原本的畫~




狠男~



有狠人攻擊我~



"東"對抗狠人~~



科學怪人的大嘴~



哇~我被抓住啦~~


我不要被吃掉~~



飛奔而出的抺香鯨~






我是潛水員在餵魚~~


海龜~




噴墨的大章魚~


     


紅龍和小丑魚~




驚聲尖叫的岩壁~



哇~有鯊魚啊~~

    


自投羅網的"東"~


    


化身為巨大蝴蝶~


哇~我是蝴蝶~~
    
    


鬥牛~~



原始的畫~~
     


   


被獅子吃掉了~


     


訓練大象~


    
    
    
冰河上的北極熊~

   


哇~我掉進去啦~
   


動物圓的奇珍異獸~~
   


"東"被關住啦~


    


三角龍~



被角刺中了~

    


我快要被踩死啦~
    


熊貓耶~






兩隻海牛~~

   


海象~





捕捉旗魚~




     


鯊魚盪鞦韆~




游出畫框的標本~


魚由"東"的嘴巴游出~


哇~像不像他真的在吃~


大油桶~


    


我們是馬戲團的人員~
    


階梯怪談~




我們沒帶腳架~只能一個人分別試驗囉~






哇~這樣拍下來~真的覺得好好玩哦~真的覺得來這趟真的來對啦~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超棒的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