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呢~我們吃了早餐後~就直接出發到"大溪花海農場"啦~


這裡我還真的沒來過耶~因為在桃園太遠了~我家老爺開車會累~~


所以就沒來囉~


這裡還不錯呢~很適合拍照呢~~只可惜天氣好冷哦~













拍完了風景照~再來當然是人物照囉~~哈~



這張我只是來個大家自拍~沒想到後來一看~幾乎大家都到齊了~而且都有進去~哈~讚~



很呷意這張耶~"靜文"好像雜誌的模特兒哦~~



再來一張不看鏡頭~



我和"怡珠"~


大家來自拍啦~~



走到了上面後~是牧場哦~~有羊咩咩~



"我""可婷""靖珈"~



這張好可愛哦~~哈~~



沒有真的牛~就用假的牛來個擠奶照吧~




"靜文"這張很可愛~~


 



這張"小范范"其實已經在哭叫了~因為她怕高~~


 



這是"小慈"~~



再來個拉牛車的照片~"怡珠"表情表示我們大家很重~~哈~~




再來個驕傲的照片~但~坐牛車有什麼好驕傲的啊~哈哈~~


      


再來我和"怡珠"去換了二杯只有導遊才有的飲料~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我們換了熱咖啡和熱綠茶~但真的沒味道~只是握在手裡真的很溫暖而已~


不過雖然只是普通的咖啡~但美女們握起來就是有不同的味道~


超適合拍咖啡的廣告的~哈~



我來張個人照~~


 


    


這是"小慈""汝汝"~



這是"靜文"~



這是美女們在我和"怡珠"去拿咖啡時~拍的照片啦~




再來我們開始玩跳拍~


"怡珠"超會跳的啦~



再來我也加入了戰局~~



這是預備動作~



準備跳~~但這張只有"靖珈"成功~~我還被圍巾遮住了臉~~哈~




再來是"可婷"幫我們拍~


這張算成功一半~因為"靜文"的臉被遮住了~~


 



再來都是失敗~但有趣的跳拍~~哈~~


正在跳~~




這張是落地~~




這張是大成功啦~只可惜我太笨重了~所以腳只離地一點點~大家都跳的很讚耶~



因為用餐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也準備要下去了~


來拍個花園的近照~~






大家準備要走下去了~


    


在走下去的時候~被"小慈"偷拍~~超自然的~~哈~~




後來大家發現後~也要求再來一張~~哈~~



然後換我們拍"小慈"~~哈~~



接著是在餐廳門口拍照啦~~脫掉厚重的外套和圍巾~整個看起來輕多了~~




       


再來是大家準備用餐啦~~






用完餐後~因為有人想要去包香包~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香氣工坊~


這裡是好多偶像劇取景的景點之一呢~~讚~~


這是剛進去門口的大熊~~




     





這是裡面的環境~~



手工包香包~一個50元~二個90元~~




裡面還有可愛的小豬讓我們拍照~~


         


     


這是偷拍我們這幾天可愛的司機大哥啦~~因為他和我們的"靜文"合唱~哈~~


   


最後到了心之芳庭啦~~這裡我也來過啦~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景點~


只是門票變成二百元了哦~


這是"紙箱王"的外面~


 






再來大家上完化妝室~索性在外面拍合照~哈~~







這個"幸福角落"很不錯~裡面很溫馨很幸福呢~



     





這是綿花糖~~


     


     



而且還有大鑽戒哦~~很適合在這裡求婚哦~因為這裡有戒指外~


還有牌子寫著"你願意嫁給我嗎?"(英文)~還有"我願意"(I do)




看~真的很大的戒指呢~~



大家都想要的鴿子蛋戒指~~哈~~




大戒指真的超大的~~




這是"森林音樂盒,外面的時鐘是假的不會動喔!裡面有什麼東西呢???
裡面有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從世界各地的蒐集的音樂盒。
也有DIY手創商品教學和週邊商品。




這邊是Marche市集,刻意打造成法國街道的感覺。


大家在這裡把可抵消費的金額都買吃的和冰淇淋~~




他們的花草冰淇淋真的很棒哦~~





接著我們就去台中哈魚碼頭吃桌菜~然後就回飯店了~這間汽車旅館還不錯~


接著我們就去逛了逢甲夜市啦~~接著大家就一起泡了大浴缸~


因為汽車旅館的構造大都是一樣的~而這間呢~剛好是那種連浴室門都沒有的~


這間的設計~一進去房間~浴室的門是旋轉式的~


而門一轉開~前面就是洗手台~左邊是淋浴室~右邊是浴缸~


而浴室門一打開後~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到大家洗澡的樣子啦~


所以在這天大家終於都坦程相見啦~~哈哈~~感覺只有我不害羞~


這天大家也玩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