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呢~想說這間"騰龍溫泉山莊"的早餐應該也沒多好~


但因為是導遊~而且大家要一起上車~所以只能早起去吃早餐~


果然~~他的菜色真是有夠少的~~少到我早餐根本吃不飽~~


我想我還是寄望我的中餐比較實際一點~~


到了北投文物館~那裡真的很美~~美景配上美女真是絕配~









     


大家在門口合照~



因為我們來這裡有請導覽~所以一開始就是先請導覽小姐和我們講解~


這間"北投文物館"的歷史~~






     















製作和服的機器~~




日本的新娘禮服~~



日本的新娘禮服~~



     


日本和服的配件~~




女兒節會擺出的娃娃~聽說一尊要一百多萬耶~


接著就到了我們用餐的時間啦~~










這是前菜~嗯~特殊的醬汁配上菜頭和蝦子~很棒~



這個豆腐吃起來有玉米濃湯的口味~很棒哦~味道很濃又不會順口~




這算是前菜的點心~這道很棒~有魚又有香菇~很好吃~



這是我們的主餐~真的很好吃耶~因為我餓了~所以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吃完後發現他的底下有洞~看來這個料理是用蒸的哦~



這是湯品~很好喝~~




這是飯後點心~我就覺得還好了~因為是薑母茶~



接著吃完飯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啦~


大家就又跑去拍照了~


這是宴會廳~大家在這裡也拍了不少照片~






"美麗的靖珈"


    


"可愛的可婷"~


    


可愛的"靜文"~


     


"可婷""靜文""怡珠"還表演扑街少女~~



要離開到下一站九份啦~



只可惜到了九份後~一直下著雨~大家整個亂成一團~所以就分開走~


但是撐著雨傘逛街又很麻煩~不撐又會淋雨~加上時間又不多~


所以我們大家去吃了一碗熱呼呼的芋圓就下來~


所以根本就沒時間拍照啦~然後下來後~就直接到了劍潭活動中心~


嗯~這間活動中心還不錯~至少有床~不像在"騰龍溫泉山莊"還得自己鋪綿被~


大家稍微休息。整理一下~就直接去了士林夜市逛啦~真的逛的超開心的~


在路上大家也發生了有趣的事情~真是笑到我們大家肚子都快痛死了哈哈~~


我們大家逛了十二點才回來~然後大家輪流洗澡後~


"怡珠"拿了酒~大家開始喝酒聊天(但我沒喝啊)


喝了我明天可能就起不來了~我是導遊得早起啊~~接著大家聊到累了


就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