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們員工旅遊的第一天~六點五十就要到公司集合~


所以我五點就得起床~開始準備好一切~幸好到公司的時候~我還是第一個到的~~


到了車上後~就開始四天導遊的日子啦~~是的~我這次是導遊的角色~


因為員工旅遊的地方我都去過了~本來是想可以和大家介紹地方的~


不過旅行社也早就準備好一本小冊子介紹了~~所以其實也不用我太多的介紹~


但是呢~當導遊真的不輕鬆啊~沒當過導遊~感覺自己當的一團亂~


幸好還好"怡珠"幫我啦~~



來一個大家的大合照吧~準備出發到三義啦~這中間三個小時的路程~


因為大家都太早起了~所以就讓大家休息~不想睡的就是開始唱歌啦~~



唱歌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好~因為像好樂迪一樣一直連續的唱~所以三個小時的時候很快就過了~


到了三義後~下車真的發現氣溫差南部好多哦~我都快冷死了~


到了那裡後~說出一個大家集合的時間後~大家就各自逛各自的啦~~



其實這條街逛的很快~大都的時間是花在"木雕博物館"~



不過這次我們的行程沒有排到"博物館"~


而且旅行社排的五月雪步道~也沒有去逛~因為五月雪是看油桐花~但現在是12月耶~


那來的油桐花可以看啊~是個很二光的旅遊社~~



所以我們大家就是逛木雕街啦~~



但是呢~雖然只是逛木雕街~但也別小看一群女人購物的能力啦~


大家這樣慢慢悠閒的一邊逛一邊買一邊拍照~~當初說的時間還差點不夠用呢~




 


哈哈~~我在這裡也買了小姪子最愛的泡泡~~


正在挑泡泡的我~被"怡珠"偷拍到~








      




      


我和"怡珠也買了獎品~準備要玩遊戲用~~


這是我和"怡珠"~~


    


我和公司的二大美人~~"靖珈"~"可婷"~


        


         


雖然不能進去"博物館"逛~但博物館旁邊還是有三尊可愛的神佛可供遊客拍照的~




而在博物館的外頭呢~有二隻造型特別的大象供大家拍照~


這是"汝汝""慈容""小慈"~




這是"佳慧"夫婦~



     


這是"靜宜"夫婦~~



這是"靖珈""可婷""靜文""怡珠""我"~





要到下一個景點了~來個大合照吧~~




接著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了~我們來到了"紅棗食府"用餐啦~


這裡的料理還不錯吃哦~~



等大家都吃飽喝後~就準備要上車啦~因為"慈容"想要到後面拍照~


而相機是"怡珠"的~"慧涓"也想要一起去拍~



而我則是大家都準備好了~要去後面叫她們時~也順便來個合照~哈~



大家要到下一個行程了~再來個大合照吧~



本來下一個行程是"大湖酒莊"然後採草莓的~


但司機大哥說:現在去的話太早了~而且現在的草莓還沒有很大~


就看大家要不要就採個好玩的感覺就好~


所以就先載我們去了這個客家大庄來殺時間~


這裡真的挺適合拍照的呢~~






好有創意的商家哦~還會把芋頭做成小豬的模樣耶~讚~




      



   


再往上走就是客家大庄啦~




這是正面~~



大家在這裡也殺了不少記憶體~~


"小慈""怡珠""汝汝"~



"慈容""靜文"小慈""怡珠"汝汝""靖珈""可婷"~



"小慈""慈容""怡珠""汝汝"~







進去後~有彩繪很有特色的酒潭~



這是房子裡面的~




這是"汝汝"~
    


我和"慈容"~




我和"怡珠""汝汝"~




"可婷"靖珈""靜文"~





逛完後~下一站就是"大湖酒莊"啦~




這是新推出的烤蛋~雖然他外面熱到冒煙~但吃起來卻是溫溫的~


本來還想說:冷冷的天吃個烤蛋來溫暖一下~但是他讓我失望了~~





因為這裡我逛了很多次了~所以這次就只陪大家逛~沒有買~~



大家在試喝草莓酒~我和"慈容"在外面吃草莓~哈~


還巧遇"小齡"和慧涓"~~



接著我們就直接去了晚上休息的地方"騰龍溫泉山莊"啦~


不過這個地方真是有夠差的~沒有蓮逢頭可以用~就是要把浴池裝滿~


然後只芍子來裝水來洗澡~而且安排的烤肉真是讓人超傻眼的~


我們有十九個人耶~


竟然帶我們到了半路就指著下面說:這裡就是烤肉的地方,"請自己找地方烤"


"請自己找地方烤"!!!!


我們有十九個人耶~竟然沒有事先幫我們留位子還叫我們自己找位子~


然後最後只剩一個沒有燈.兩張石桌.幾張石椅~地上都是枯葉的地方可以烤~


我們反應後~才送了兩張桌子和六張椅子下來~


五福旅行社真是有夠爛~找這間什麼溫泉山莊啊~棉被又不夠厚~不夠軟~


害我睡地板~睡的腰酸背痛的~~根本沒睡好~~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