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夢時代的樓上後~"東"問我想吃什麼?


因為天氣冷~所以我好想吃火鍋~


所以"東"就選了這間在7樓的的"舞舞舞壽喜燒"


店內環境還挺大的~



這間的價格呢~是全店不限時段美食299元吃到飽...


他們總共有四種鍋底:經典昆布鍋、辛口味噌鍋、美人豆奶鍋、藥膳咖哩鍋



用餐再加100元..有生猛海鮮.豆奶飲品哈根達斯.明治冰淇琳可吃..



他是採半自助式~就是飲料。甜點。水果。米飯。飲料要自己去取用~









不過一開始會先送一盤肉類和一盤火鍋料上來~





等吃完後~


肉類的部份呢~有牛肉。豬肉。雞肉~這個部份是沒有了再和服務生叫~


而菜類和火鍋類的部份呢~則是服務生會不定時的推來推車問你要什麼菜或火鍋料?


這樣的方式挺特別的~



我點的是"辛口味噌鍋"~而"東"點的"經典昆布鍋"~


雖然我們覺得他們的料真的有點少~但沒關係~我們一直點肉類就好~哈~


反正他是無限量供應~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辛口味噌鍋"的湯好好喝哦~我根本是就是一直在灌湯~


真的味道超濃郁又點微辣的部份好讚哦~

arrow
arrow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