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時~"東"就說了:等明天妳下班後~我帶妳去吃大餐~


不過要去那裡吃呢?當然又是個秘密啦~


所以等今天下班後~"東"來載我~一路上開到了很偏僻的小路~


我還開玩笑說:你要把我載我那裡啊?這麼偏僻?


他就笑笑說:要把你載去賣囉~~


後來到了那裡後~~我才知道他今天帶我來"圓山大飯店"吃飯呢~


因為我們之前在旅展有買了一張兩人中晚餐990的餐卷~


沒想到他今天會突然帶我來吃呢~呵呵~真開心啊~


晚上的"圓山大飯店"真的很美呢~





所以~~我們在這裡也殺了不少記憶體~哈哈~



這是全景觀的照片~



嗯~~這張不錯~



這是"圓山大飯店"的正面~



再來一張~



這是他們大門口一進去餐廳內部的景觀~




這是再走進去後~內部兩側餐廳的景觀~




這是我們吃歐式自助料理的"萬壽廳"~




看起來真的很大呢~很有氣派的感覺~




擺在桌上的是自助式料理~另外還有一本菜單可供你再另外點熱食來享用~


不過他們菜單不能拍~所以我只拍了他們的自助式料理~


這是擔仔麵~~


這是一些冷盤的料理~




這是燒賣料理~


這是海鮮區~



海鮮區近照~





這是生菜沙拉區~



這是湯品區~





這是甜品區~每一個甜品都讓自己忍不住想嚐一口呢~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熱食~


這是"滑蛋蟹肉"~這道挺特別的~味道還不錯~




這是主廚招待~是蟹腳下去炸的一道料理~吃起來脆脆的挺不錯哦~




這是"韓式味噌雞里肌"~這道的味道真的挺特別~


吃起來有味噌味~但又帶點辣味~~很好吃呢~




這是"XO醬杏鮑菇"~這道真的好吃~讓愛吃菇的我~忍不住一口一口的把它給解決掉啦~




這是"唐幸子烤班鳩"~第一次吃班鳩~味道很棒呢~肉質很鮮美~不會乾乾硬硬的~




這是"清蒸時蔬魚"~這道料理還不錯~味道都有進去~




這是"小籠湯包"~還不錯吃哦~




真的很開心"東"帶來我這裡吃飯哦~~吃到飽又開心~


而且還簽到這間飯店的特約~更是讓人開心啊~


◎飯店-萬壽西餐廳
主廚嚴選優質食材,推陳出新精緻美饌,置身優雅的用餐環境!
成人每客NT$580+10%


圓山大飯店
















飯店網站: www.grand-hotel.com.tw
訂房專線:07-3705911
傳真專線:07-3704889
飯店地址:833 高雄縣鳥松鄉圓山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