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呢~


接到"萍姐"的電話說著:"姐夫"的球隊明天要在岡山比賽,說要來當拉拉隊~


(姐夫他們的球隊是打慢速壘隊)


他的場次是八點~十一點~不過我身體欠安,所以直接選擇了去十點的那一場啦~


太久沒到那裡去還怕自己會找不到進去的位置呢~幸好還有印象啦~


找到了他們的球隊後,當然就開始拍照囉~


"姐夫"看到了我還比YA!哈哈~


除了拍"姐夫"外~當然也要拍好久不見越來越帥氣的乾兒子啦~



接下來比賽開始囉~不過我一開始拍的對象不是球員~是"姐姐"~哈~


她說:妳的鏡頭搞錯了人了吧?怎麼拍我啦~


我就說:哎唷~我的相機及技術沒那麼好,補捉不到他們一瞬間的鏡頭


    所以這個交給妳就好了~妳平常都幫他們拍,現在換我來拍妳啦~


看~多麼的專注。多麼的專業啊~認真的女人最美啦~



接下來在看的時候,我當然也是有拍比賽的一些鏡頭,不過都以"姐夫"為主~


哈~因為看不太懂咩~所以看到"姐夫"上場就猛拍囉~



過不久後,其他親友團也來啦~就是"萍姐"的父母。妹妹。姐姐。朋友啦~



接下來也看到場外的乾兒子也開始打起了壘球啦~姿勢還真有他老爸的影子~



再來也是比賽的情況啦~



之後比完後~也來個自拍啦~哈哈~



大家如果要看更詳細的照片及更詳細的比賽狀況~


就在這兩個部落格啦



高雄市吉勝壘球隊



100超十萬個厲害-萍姐的部落格



然後也在那裡逗留了一下和"姐姐""姐夫"聊天~


接著我就回去啦~結果回來還看到了可愛的小姪女"羽甯啦"~


原來今天是她滿一歲的生日呢~哇~時間過的好快啊~她一歲了~


想當初她還是小小的一隻~現在會走路了耶~好可愛哦~


看當初的照片~



現在會走路了哦~



接著因為我感冒了~所以就回房間去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