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和"東"的父母一起幫"東"提早慶生~


這次我們來到是"夏慕尼"~會來這裡是因為"東"的父母沒來過~


打算這次慶生順便帶他們來吃看看這間餐廳的料理~


這間餐廳主要是以鐵板燒的料理為主~


一樣還是有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主餐。點心。飲料~


還多了一個"櫻花蝦炒飯"



在我們的座位上每個人都有一盤食物的沾醬~


 




這是他們的餐前麵包~都可以無限續點~只是因為是現烤~所以如果續點就要等待烘烤時間~


他們的麵包又嫩又好吃~真的很棒呢~


這是他們的開胃菜~沒有介紹是什麼名稱~


左邊的那一匙是生魚片配上洋蔥再配上沾醬~吃起來的口感棒極了~


右邊的那一匙吃起來是口感是水蜜桃的口感~酸酸甜甜的不錯~


在餐點沒來之前~先拍個照吧~~




這是每個人都有一杯的香檳~一樣是喝完可以請他再加~
     


 


這是我們的餐點:沙拉。主餐。櫻花蝦炒飯~都是在這裡料理的哦~


這是我的湯品~"象袚蚌清湯"


它很特別的是剛送上來時~只是裡面的料~而且是生的~


之後再送上熱鮮湯淋上去~用湯的來把裡面的料慢慢燙熟~


象蛂蚌"我第一次吃到~感覺挺特別的~吃起來像花枝。但又比花枝好嚼及滑順~


用熱湯燙熟的"鮪魚片"也很鮮美甘甜呢~





再來是"東"點的"牛肉清湯"


他剛送上來時~也和我一樣~只有裡面的料~也是生的~


之後再送上熱鮮湯淋上去~用湯的來把裡面的料慢慢燙熟


他的牛肉真的超好吃的~咬下去時。裡面的料加上牛肉真的好讚哦~


而且他的牛肉清湯也好好喝哦




這是"東"點的"軟殼蟹沙拉"~很特別的一道沙拉~


吃起來的口味有點稍微的油~但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一道沙拉~


再來是我的"松露百菇沙拉"~


對於愛吃菇類的我~這道沙拉實在是太美味啦~真的很讚~



再來是消除口中味道的沙瓦~



     


這是我點的"凱薩琳牛排五分熟"~


他是算菲力的一種~肉質又嫩又滑~又彈牙~超好吃的~


這是"東"點的"牛肉四國捲"~


所以的四國捲就是有用牛肉捲出四種不同口感的牛肉捲~


第一捲是"奇異果"~口感超奇特的~但真的不錯吃~


第二捲是"蕃茄"~口感酸甜~不錯吃~


第三捲是"鴨肝"~口感超讚的~


第四捲是"魚卵"~咬下去時~那個一顆顆的魚卵一直在口中啵啵的口感超棒的~


這是"櫻花蝦炒飯"~這道炒飯真的炒的很棒~味道都有進去~很讚


這是我們的甜點~嗯~味道都還不錯~




再來服務生就送來"東"的生日蛋糕啦~


而且還有他們專屬的生日快樂歌呢~



 



送的生日蛋糕也超可愛的啦~



這是我們的飲料~口感還不錯~




"東"~雖然你的生日不能回來~


但這兩次的慶生希望可以讓你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哦~~





2010年6月18日-夏慕尼鐵板燒(提早慶祝交往六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