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東",在我找工作的時候都會請朋友幫我注意工作!也介紹我去面試!


只可惜我讓你失望了!因為無法配合可以上班的日期,我沒有被錄取!對不起。。


謝謝你總是努力在幫我想,可以讓我支付必要的支出又有錢用的工作環境!


謝謝你在我受不了大叫的時候,告訴我:辭了吧!你如果擔心必要支出,我先幫你出!


還願意在我沒工作的期間給我零用錢!真的好感動!


甚至在我要找你住的地區附近的工作時,你還去問你父母,是否可以讓我住你家,方便我上下班!


而你父母竟也直接的答應了!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真的好感動!


謝謝"朋友"在自己找工作的時刻,總不忘也幫我注意適合我的工作再告知我!


謝謝"我常去買麵的婆婆"聽說我在找工作時,很熱心的要幫我注意其他客人


            有沒有要應徵員工!


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