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可愛的乾兒子了,真的很想他耶~


我真的很想去看他,只是擔心最近那個什麼新流感的症狀太可怕了。。


怕帶了不該帶的細菌給他,加上最近忙著找工作,


也因為覺得常去看他也打擾到人家的生活不好~


所以就一直沒去看他~


而今天呢~剛好看到"琪"的留言~所以就直接動身去看可愛的乾兒子啦~


不過去的時候他還在睡覺,而且因為他已經滿月了~所以把頭髮理光了~哈哈~


原本想要把他偷偷弄醒~


但那位人母說:不能吵他~要讓他睡~不然他半夜起來跳舞,我就找妳來顧~


聽了這句話,我就只好乖乖的等著他睡醒囉~


而這期間呢~可愛的乾兒子一直在半夢半醒中,害我又期待又落空的~


他睡覺的時候真的表情及動作超多的耶~而且很多假動作讓我以為他醒了呢~唉~


看來如果我真的有天為人母了,我會有產後憂鬱症哦~被自己的小孩假動作嚇的~



之後就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和"琪"閒聊~終於讓我等到他肚子餓醒來找奶吃啦~



而我看到他醒了,就說著:這位丫母,我可以抱他了嗎?


她就說:呵~可以啊~等我先幫他換個尿布~


哈哈~這張好可愛哦~~


     


不過等我抱他的時候呢~因為他是餓了,所以一直在找奶吃~


我就說:不好意思哦~我不是你媽,你等一下哦~


然後就和"琪"說:丫母~母奶拿來了沒啊?


之後就是乾兒子吃飯的時間啦~~


後來他吃飽以後,他精神又來了~就一直在那裡睜大眼睛看著四周及看著我們~


"琪"說:他很喜歡聽我和他說話,他會很開心的看著我~


哈哈~~真的耶~我們和他說話時,他真的一直很認真的看著我們也有笑呢~


我一直在"琪"家待到十點才走~哈~


雖然之前面試"儲備店長"有錄取~但因為制度及待遇所以只能推掉~


但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看完寶寶以後,原本悶悶的心情突然開懷了~真好~


我會再努力找到自己滿意也適合自己的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