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出社會工作以來,第一次和同事出來玩呢~


以前的公司是因為要半工半讀根本沒時間也沒機會和同事出來


而現在這間公司~也是因為之前公司內部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根本毫無機會。。


但現在公司除了我以外,又多了三個年輕的同事~真是開心啊~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啦~因為在煩悶的工作環境下跟他們一起聊天抬槓是最放鬆的時光了~


而之前"盟偉"就有在說要約出來打保齡球~但一直都沒有成定局~大家都忙啊~


之後再提到的時候,我就說:好~既然提出來了就先決定個日期吧!不然又吞進去了~


於是大家就約了今天要一起去打保齡球~第一次和公司同事出來玩,感覺真新鮮~哈~


而今天剛好"東"也放假~所以就一起出來啦~


就這樣我負責買食物,"宇駿"負責買飲料~


照理說其他人應該是要先到的~不過我們到了那裡後,卻沒有看到他們~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盟偉"啦~


但調皮的他竟然接起來給我回答: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我就連忙斬斷他的話,說著:夠啦~還給我模仿~你們人呢?


他們就說:在等著"駿哥"送飲料來~因為塞車啊~


過了一會全部人員都到齊後,就開始買局數及換鞋子啦~


然後到了那裡後,大家換好鞋子選好了球後的第一個動作也是先吃食物。。哈哈~


之後再一一看自己要打那一個號碼~


而我~當然是最佳攝影師啊~呵呵~



結果開始打之後,"宇駿"及"東"都打的很好~


"宇駿"的姿勢超標準的啦~可惜都來不及補捉到~


而"東"則是使出擅長的飛碟球啦~


而"盟偉"則是頻頻洗溝,然後還怪說:那是球道歪了啦~


不然他就會皮皮的說是"宇駿"帶賽或是"姿瑩"帶賽。他沒有洗手啦~之類~


為什麼沒有說我呢?因為我掌管公司的財務大權,所以要是"盟偉"說到或損我的話~


我就說:小心~我用名目扣你薪水~


他就會開始轉換語氣:哎唷~芳仔~別這樣咩~


但是如果讓他打到"全倒",他又會驕傲的說著:不過是打球而已嘛~那麼簡單~


然後還說著:那兩個xx分的(我和"姿瑩"的分數)是觀眾吧~


      這裡是選手區耶~你們趕快回到自己的觀眾席去~


之後下一秒他又洗溝了~然後他又說:就跟你們說這球道是歪的嘛~


哈哈~總之大家就是聽他說話就整個都笑的東倒西歪的~



之後我們在球瓶裡發現有"金瓶"~


我就說:那打中"金瓶"有什麼好處啊?


結果"盟偉"就說:打中金瓶哦~就會爆炸啊~然後這裡就發生火警啦~


我就笑說:那我們不就要趕快支援了~


結果"盟偉"就說:不~~我們就要趕快逃走了~


我就說:喂~我們是做消防的耶~而且這間是我們的客戶~我們還逃跑~小心被客訴~~


他就說:我們趁混亂中逃跑,他們不會發現的啦~


我就說:一開始進來,人家就知道我們是誰了,還想逃跑~來不及啦~


這段對話真的很好笑~當時大家笑到整個都不能打球~


最後我們還是有問了服務人員打中有什麼好處?


他們說:如果金瓶在正中間的話,打"全倒"會得到二張折價卷~


結果才剛說完,輪到"東"的時候,他的球道裡面的"金瓶"就剛好是在正中間~


於是大家就叫他要打"全倒"


結果~他真的打"全倒"~哇~全場歡呼啊~


於是我們就得到了二張折價卷啦~哈~


之後"宇駿"也有遇到,但都很不巧就都會剩最旁邊的一支沒有打到~好可惜啊~~


之後我們就用了那二張折價卷又續打了第三局~



因為"盟偉"不能太損我,所以受害者就變成"姿瑩"啦~


而之後換到"姿瑩"的時候又有"金瓶"在正中間啦~


這時後"盟偉"又一直在後面說:妳要全倒啊~不要洗溝啊~


                沒有全倒的話~後面有二拳在等妳啊~


結果"姿瑩"真的全倒了耶~哈哈~所以我們又得到了二張折價卷~哈哈~


我就說:哇~妳好厲害哦~


她就笑笑的說:因為有壓力啊~沒有全倒會被打二拳~


哈哈~~


而"盟偉"在第三局的時候成績突然突飛猛進耶~


我就說:你去廁所時一定有偷作法~


他就很驕傲的說:這是實力~~


我就說:哼~那前兩局怎麼說?


他就說:那是我讓你們的啦~


之後他竟然是最高耶~這真的讓他驕傲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哇~總之今天的球局之約啊~真的過的很開心~


我想在公司的最大收穫是有認識到這群朋友吧~


我們還約下次要唱歌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