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們在整理衣服的時候發現有一件和服好漂亮~


所以"凱青"就一樣照慣列就直接套上去看看好不好看?


然後大家就照慣列開始把這件和服的配件全部找出來~


然後開始一一搭配上去~~哈哈~


因為上次大玩新娘禮服和之前變裝秀的時候~都沒帶相機讓人扼捥~


所以現在都隨身攜帶相機啦~終於今天有派上用場啦~呵呵~~


    


    


我看了以後好心動哦~於是我也開始套上了這件和衣服


哇~這件和服拍照出來真的很棒耶~~


   


   


再來就是店長"慧卿"也覺得這件和服越看越美~所以她也穿上這件和服啦~


哈哈~~


       


    


再來我們兩人的合照啦~~嗯~美啊~~


    


因為工作都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又開始變裝秀了~也順便當個模特兒招攬生意~


上次在外面洗衣服。晾衣服時~因為都是戲服~還真有人來詢問價格呢!!


"慧卿"就說:不如等下我們穿和服出去洗衣服好了~應該更多人會來詢問!!


哈哈~~讓我和"凱青"笑死~~


只是這些衣服她們都穿過了~所以就換新手我上場啦~~


上次去吃西班牙菜後~念念不忘~所以我就挑了一件西班牙女郎的衣服囉~







再來就是"小紅帽"啦~只是它的配件沒在樓下啦~~




再來則是"麻辣女教師"啦~


吼~這件上衣真的超低胸的~要不是"凱青"一直幫我往上拉~


就會像廣告一樣~內衣都露在外面了~~



再來是她們找了一件"女僕裝"給我~說著:這件穿起來超好看~妳一定要穿看看~


這件穿上去真的不錯看耶~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真是好好看啊~~



我:主人~你要點些什麼呢~~



再來則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女僕裝"


我:主人~~我可愛嗎?


呵呵呵~~





再來她們竟然挑了一件"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給我啦~


然後直說:快點快點擺出標準姿勢來~~


害我笑到NG好幾次~~


最後要講台詞啦~~


我: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哈哈~(小時候超愛的一部卡通)



"慧卿"說:等下你就穿這件去小七買東西好了~招攬生意~


我說:喂~~最好是啦~



再來呢~


是"凱青"穿起了小禮服啦~~


 




再來呢~"慧卿"則是穿上了"海盜裝"啦~


本來這位姑娘是用很粗魯的跨腳姿勢~想展現"女海盜"的海派


但實在是太不雅觀了~害我快門一直按不下去~


直說:女人~~氣質氣質啊~~


這位姑娘才願意把腳縮進來~~唉~~


她真的很好笑~每次不管穿什麼衣服都要來個跨腳的的動作~


上次穿個很典雅的開叉旗袍~也給我來個這樣的動作~


害我和"凱青"笑到肚子痛死了~~




可愛版~



你看你看~明明可以這麼有氣質的~偏偏都要給我來個跨腳~


你能不噴飯嗎?



可愛版~~



各位~看完了上面幾位模特兒的展出後~


如果有興趣租戲服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哦~


大人小孩都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