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的畫面~母子各睡一邊的畫面覺得很妙所以拍了下來~



不過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心情不好的事~幸好有"東"&"錢錢"逗我開心啦~


"錢錢"戴上我送他的手工編織帽子~超可愛的啦~也可以遮住耳朵哦~


很適合溼冷的台北呢~


    


 


看本人來示範戴帽子~超可愛的啦~




接著"東"就和"錢錢"玩了起來~





 


"錢錢"已經可以自己坐著玩玩具了耶~好神奇哦~


而且玩的超興奮的~哈~







接著"東"就帶我出去吃飯啦~我們今天選擇的是一間"黑澤屋"


它是一間吃到飽的壽喜鍋&涮涮鍋~



它的環境還不錯~而且客人很多呢~需要訂位哦~


這是我們等客人都走了才拍的~因為我們吃完都快十點了~已接近休息時間~


這是它的菜單~有綜合菜盤。各種肉類無限供應~


週一~週五 中餐199吃到飽~晚餐及例假日(全日)299吃到飽


   


這是單點要另收費的菜單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另點飲料~因為它的飲料區有一大桶紅茶~


而且旁邊還放著500cc的飲料空杯讓你裝~喝完再裝~沒有限制~


也因為大杯~不用一直跑去裝飲料~真的個不錯的服務~



   


我們點的是"涮涮鍋"~兩種鍋的差別只在於高湯的濃度而已~


但其實煮完了食物後~湯頭也是不錯的~



這是它無限供應的"綜合菜盤"&"各種肉類(豬。牛。羊)"


我覺得牛肉很甜。"東"覺得豬肉很嫩~一致覺得雞肉還好~


而這個綜合菜盤裡面的菜~我都很愛~而且因為湯頭很甜~


所以煮出來的高麗菜很甜~愛吃肉的我~今天可是吃了三大盤的菜呢~



我們覺得這間不錯~很便宜又好吃~


缺點只是選擇少了點而已~


因為我們一直重覆吃這些東西~沒有變化~真的會膩~


不然這裡的湯頭。肉類。菜類。飲料真的都很不錯哦~



店名:黑澤屋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 PM17:30~PM:22:30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230號


預約訂位電話:0985-357-018


接著我們就去和"小德"&"小潔"唱歌啦~


唱完後就回去休息啦~今天真的謝謝"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