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姐是回南部休養,而且她的朋友大都在北部!


而我呢!則是因為那位"東"先生值日。。


所以本來這天我們兩人的行程就是在家顧店及看小說!


但是因為姐姐把"漢神巨蛋"寄給我的型錄拿給愛美的姑姑看。。


而且還推廌了她,她用的"雅詩蘭黛"說現在週年慶,這個組合及價格真是太划算了!


而剛好適合姑姑的膚值。。


所以姑姑本來是想叫我和"東"下星期去幫她買回來的!


但我後來想想,反正我和姐姐沒事做,所以就問她說:等下要不要去漢神巨蛋?


她想想:好吧!反正沒事做!


所以兩姐妹就騎了機車去搭火車再轉捷運啦!


去到了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和上禮拜去逛的情況一樣,上禮拜我才和"秝穠"去逛過呢!


還敗家了一件羽絨衣而已,打算十二月底去香港的時候要穿。。


而且那時候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要拍賣羽絨衣的關係。。


冷氣開到超冷呢。。冷到我的過敏性鼻炎還發作了呢!


還托來載我們的"東"把我的藥順便拿來呢!


還好這禮拜去到了那裡,冷氣的溫度是正常的!


而我姐姐是屬於重點式逛街,所以我們一到那裡,就直接進了"雅詩蘭黛"的專櫃。。


在這當中,我想是我姐姐太有貴婦的氣勢了吧!


因為那個店員從頭到尾都沒有理過我。。連到最後明明就是我拿卡出來刷。。


他還是直接把刷卡單要拿給我姐姐要讓她簽名。。


真是有夠給他不舒服的啦。。


要是本姑娘花的下去,我也不要把這個業績做給你。。哼。。


不過姐姐也發揮強勢的能力,跟他要了不少的東西呢


有眼唇卸妝液。美白面霜。一盒六色眼影。睫毛膏。護唇膏。粉底液。粉餅!


嗯。。這些戰利品有稍稍撫平了怒氣。。


接著我們先到了8樓去換禮卷,因為等下就可以直接用啦!


換完禮卷後,就到我的身體滋潤的來源"美體小舖"


因為他原本一罐滋養霜要750元,現在是二罐980。。蠻划算的!所以買啦。。


還托姑姑的吩咐買了沐浴乳給她,而且我們也有滿二千。。所以還有送贈品呢


就是一罐小的沐浴乳。潤膚乳。香皂呢!嗯。不錯。。


因為姐姐完成了姑姑的托負,也買完了她想要的東西!


我們就直接打道回府啦!這是我逛百貨公司最快速的一次呢!


姐姐真是有夠給他:快。狠。準!


"很快的走到要買的專櫃,然後看準目標就下手,要起贈品狠勁十足!"


 而且店員在結帳時,她也在一旁跟著算!一點都不讓自己有吃虧機會。。


嗯。。真是厲害啊。。不愧是走貴婦及女強人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