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嘉琪"去逛漢神巨蛋~目的是去逛週年慶~


不過我可是有挑好了我想買及有缺的東西才來的~可是考慮了好久啊~


因為我的"完美煥顏"現在這罐用完就沒了~所以想買~


再加上這次有推出新的保溼的"水奇蹟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完美煥顏"是平滑。細緻毛孔~而"水奇蹟系列"則是保溼~


想說冬天又快到了~所以想用這組"水奇蹟系列"搭配"特潤"再搭配"完美煥顏"~~


但是也因為考慮了好久~所以去到那裡時~我想要那組"水奇蹟系列"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所以我就改買了另一組的"水奇蹟系列"


再買缺的隔離霜~雖然它有一個組合有搭化妝水。面膜~但我有化妝水和面膜了~


所以就單買隔離霜~但是還是有打八折哦~接著再選購一組"完美煥顏"組合也是有打八折~


嗯~這下我缺的。想要的都補齊了~


不過其中的"水奇蹟修護保溼精華7ml"&"水奇蹟修護保溼凝霜7ml"


     "細緻煥采化妝水。潔面乳30ml。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5ml


因為我自己都有了~所以就把他們送給我姐~



而我的滿額贈~送的東西呢~


我則把"抗皺精華7ml"。彈性膠原活膚眼霜5ml。完美純色口紅盤"送給了"辣媽"



接下來就是和"嘉琪"去兌換禮卷及小花~接著就是準備去吃飯了~


不過在要去吃飯的途中~


有看到一個攤位很吸引我~裡面賣的東西很適合"錢錢"~


"嘉琪"也覺得不錯~所以我就訂了~只是因為是純手工~所以要一個禮拜才會到


而訂這個的另外優惠是可以免費花一張平常要價300元的素描~


而因為我們有兩人~所以"嘉琪"也可以免費畫哦~


看下面那個牌子寫的~就會令人想笑了~哈~



真的覺得他很厲害耶~真是短短的幾分鐘~就畫好了~像不像我啊?


    


和Q版的我合照一下~



接下來就是"嘉琪"囉~真的畫的好像哦~好可愛哦~



接下來是我們兩個合照啦~真是不錯的留念~



希望我訂的東西趕快到~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四樓的"COCO壹番屋"


因為我覺得這間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這間店有個特色,是咖哩飯的飯量、辣度、配菜可以自己選擇,


當然加飯要加錢(加飯咖哩醬也會一同增加)減飯也可以減錢唷!


辣度等級從1辛(不辣)到7辛(特辣)


搭配湯、莎拉、飲料、甜點任意選擇(任選2種加50、3種加75、4種加100)


我點的是"炸豬排咖哩"加50元~點甜點。濃湯


"嘉琪"點的是"歐姆蛋雞塊咖哩"加50元~點飲料。濃湯


我們的濃湯~真的濃郁好喝~



"嘉琪"說:這間的咖哩真的不錯吃~感覺比"咖哩事典"好吃~




這是"嘉琪"點的飲料(我忘了什麼飲料了)~和我點的大福冰淇淋~


嗯~我的冰淇淋硬了點~但真的不錯吃~


結帳時~全部用禮卷~真是划算啊~


今天真的謝謝"嘉琪"陪我去逛街啊~真是辛苦你了~希望你的感冒早日康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