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懷孕的時候~姐姐給了我很多錢錢的衣服.玩具~
其中也有背巾~但是她給我的背巾是屬於親蜜背巾~
就是一塊布~要自己去做調整~
整個看起來超可怕~因為很擔心會把寶寶給掉下去~
所以我一直沒有去用它~但是葵葵很喜歡掛在我身上
老公就一直叫我要去用它~不然我都沒法子做其他的事
所以我有試用過一次~可是葵葵那時就大哭
婆婆就衝進來~所以我那次算失敗~
在這天公婆都出門~老公也去上班~
沒有人在關注的時候~我決定要用親蜜背巾帶我兒子去小七逛逛
一開始他醒著的時候~他真的不喜歡~
後來被我哄睡之後~我又試了一次~沒想到我成功了~
他被我牢牢的包著~他也沒醒~我的雙手也可以活動自如~
所以我就立刻衝去小七繳費加買晚餐~
不知道這次算不算是僅此一次成功啊~
希望不是才好~
下次要挑戰在葵葵醒著的時候弄~
我也希望把他的腳弄出來~不然我下意識覺得他被整個包在裡面
腳會擠的很不舒服~畢竟他已經五點九公斤了啊~
加油啊~
10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