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四的時候我就聽"酷爸"說:因為"錢錢"又到時間打預防針~所以回來了~


我一聽真是開心不已啊~因為我已經二個多月沒看到"錢錢"了~


於是我在星期五下班時~就直接衝去找他啦~


到了那裡後~真的發現他長大好多哦~他的臉真的越來越成熟了~也越來越可愛啦~



"姐姐"說:他現在會認人了~所以沒有常見面的人或第一次見到的人要抱他~他都會哭~


她說:昨天他阿公阿嬤要抱他時~他就大哭了~明明才兩個禮拜沒見~


我一聽就覺得要接受考驗了~因為我和"錢錢"已經兩個多月沒見了~


不知道"錢錢"還記不記得我?


於是我就先和他打聲招呼~說著:"錢錢"我是阿姨哦~


他一開始的表情看起來就是不記得我的樣子~


接著"姐姐"就說:妳要不要唱看看妳的主題歌?看他會不會想起妳?


於是呢~我就開始唱啦~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是的~這首主題歌是我從他出生直到他二個月回台北後~


再當他四個月又回家住時~我每次哄他睡覺必唱歌曲~


每次我一唱他就會慢慢的呈現想睡的狀態~


結果~~~沒想到我一唱後~他真的記得我了耶~他要讓我抱他了~


而且一點都不哭不鬧~


"姐姐"的婆婆還說:他不會以為妳是妳姐姐吧~怎麼都沒哭啊?


"姐姐"就笑說:因為每次半夜時~都是我妹起來照顧的~


這一刻突然覺得驕傲了起來~因為抱他~他不會大哭大鬧~哈哈~


後來"錢錢"還伸手來摸我臉耶~而且還和我撒驕~


我逗他~他還會笑的超開心~哈哈~


之後"姐姐"的公公就說:怎麼會這樣?"阿公"逗你~你都不笑


            那之後每一個禮拜~"阿公"都上台北去看你


            我就不相信你還不記得我~


真的覺得疼他疼的有價值~後來~"錢錢"想睡了~我就又唱歌哄他睡~


他就像以前一樣安靜的看著我的臉~然後再慢慢的閤上他的眼睛~進入夢鄉~


"錢錢"~謝謝你~讓阿姨我有面子啊~~哈哈~


接著"姐夫"突然廚技大發~說要煮義大利麵給大家吃~


於是就開始去買材料~然後在廚房裡大展身手了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後~香噴噴的"青醬義大利麵"上桌啦~


真的很好吃哦~"姐姐"說的:你姐夫很會作菜~在台北幾乎都是他下廚的~


"姐夫"你真讚~會幫忙帶小孩。還會下廚。假日還會帶妻小出門散心~


你真是新好男人啊~


接著"錢錢"就醒了~然後"姐姐"的公公就和他玩了起來~


後來看著他真的超愛站起來的~而且還會自己上下律動起來耶~


真是活潑啊~~而且還不會爬~就想要站了~真是個好動的小子~



以下就是"錢錢"的好動影片檔~


他現在學會翻身後~翻的超俐落的~而且翻身後還會用手轉彎耶~


而且看他的小腳多麼的好動啊~


 



 


"錢錢"的新玩具之一~衛生紙先生(看到鏡頭後~翻身翻的很俐落)



 


原本喜歡洗澡~但討厭脫衣服。穿衣服過程的"錢錢"


長大後~竟然聽到"洗澡"兩個字的反應這麼大~


還瞬間轉身不可置信的表情~而且嚇到~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啦~



到了明天10/23日~"錢錢"就滿六個月了耶~時間真的好快哦~


期待他回家住的日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