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葵葵已經滿二個月了~
所以要回醫院去看心臟超音波的報告以及打五合一第一劑的預防針
醫生說葵葵的心臟關閉的很正常~下次再回來看是六個月的時候~
接著是打五合一的預防針~
一開始護士叫我們把葵葵叫醒~以免針打下去時他被嚇醒~
我把他叫醒時~他還很開心的對我笑~
沒想到護士就立刻手刀把針打下去~真是有夠快狠準
就看葵葵愣一下後~就大哭~我以為他會一直哭
沒想到只大哭了一聲就沒了~真是有夠勇敢的啦~
接著我哄著哄著他又睡了~真的好乖啊~
護士也說打了預防針~他可能會發燒
所以叫我這兩天要注意他的體溫~
因此愛緊張的我~整晚都幾乎都沒什麼睡
都在注意葵葵的動向~隨時都在量他的耳溫
量到老公都叫我不要再量了~噗~~
因為我真的很怕他發燒來不及給他退燒藥~他會不舒服嘛
幸好葵葵是個健康寶寶~這兩天依然是奶照喝.覺照睡~
整個狀況超好的~幸好沒發燒啊~
我們在十一月五日也有把葵葵預約了自費的預防針~
希望他打完後可以和這次一樣都沒有異樣產生~

10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