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在家裡~發現自己真的很無聊~想找朋友出來聊天卻發現他們沒有人有空~


事情總是那麼的不巧~他們有空。我沒空。他們沒空。我有空。。唉。。


有時也會變成就懶懶的賴在家一點都不想出去~連打電話的動力也沒了~


唉~朋友圈已經少的可憐。。再這樣下去我想我會沒朋友吧。。


不過現在的我愛上了做餅乾~雖然準備材料及事後清洗器具時很麻煩。。


但卻發現當我開始在調材料。製作過程中。。心情會變的很開心。很平靜。。


就這樣一個人可以默默的待在廚房裡~弄材料。揉麵團渡過一個下午。。


當看到成品出來那一刻。。試吃的那一刻。。心情會變的很開心~


然後又開始找著下一個要做什麼餅乾?需要什麼材料?


可能是找回了感覺了。。餅乾越做越上手~需要的時間也漸漸的縮短了


所以有時候想做餅乾渡過無聊的下午~但沒想到做完時~時間還剩很多~


這時的我又會開始默默的做下一種餅乾~


但我雖然做的很開心~不過朋友少的我~就有一種困擾。。就是餅乾做太多吃不完~


會幫我解決的只有琪一家。東全家。我家人~


每當我做的很開心的時候。。家人總會說著:妳做這麼多是要給誰吃?要怎麼解決?


那時的心情都會受影響。。是啊~我做的很開心。。但誰要吃?


所以我現在做的份量都做的很少~


看來我解悶的方法好像困擾到別人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