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了"東"的美食地圖介紹的"夢幻成真-漢堡.熱狗堡.義大利麵"



介紹說:它這裡很有名的是超級大漢堡~


所以我們兩人就來嚐鮮啦~只是我們去的時間很不湊巧剛好是它休息時間


它要等五點才會開門~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吃別的~


但剛好要去那間日式料理也休息中~看來我們去的時間都正好是人家休息時間~


後來"東"去加油時~又順便洗車~我們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


所以就找了一間店坐下來點杯飲料一邊看報紙一邊等待~


終於它五點開門啦~那位服務生應該有嚇到吧~怎麼會一開門就有兩位客人上門~哈~


這間只有一樓的店面~平常假日或用餐時候人都很多~所以要去時需要先訂位~


不然就像我們兩個人一樣~挑五點這個時間直接殺進去~哈~


它的牆壁上可以看到許多以可口可樂為主題的圖畫或是擺設



這是它的菜單


      


菜單以漢堡、熱狗堡、義大利麵為主

主菜則是牛排和雞排

漢堡類和主菜皆有附薯條~~所以也不需另外加點

價格還算蠻平價的

一般漢堡是118~138元~夢幻大漢堡是248元~


義大利麵是128~148元~主菜稍微貴一點~牛排380元

薯條。玉米蔬菜湯是60元~飲料也是另外點~一杯30元


點餐加60元則是湯品。飲料任選~


因為我們兩人是第一次去那裡~

服務生就跟我們推薦幾道菜

夢幻大漢堡的話就是推薦夢幻培根起司牛肉堡~這是他們的招牌~

漢堡系列則是以藍帶起司豬排漢堡&茄汁起士牛肉堡較受歡迎

我們兩人去就是要去吃大漢堡的~所以當然二話不說點了"夢幻培根起司牛肉堡"


它裡面就有含黃金薯條了~


因為怕吃了這個很渴~所以我和"東"各自點了飲料~


點完餐後~來個自拍囉~



我本來以為一杯30元會很小一杯~沒想到一上桌有把我給嚇到~


它挺大杯的耶~真的很划算~


它的"伯爵紅茶"我覺得很好喝~但"紫蘇梅茶"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討厭酸~哈~



接下來上桌的是"夢幻培根起士漢堡"哇~真的很大耶~




比我的手&臉都大呢~



它的吃法呢~是用刀叉切~我和"東"就一人吃一半囉~


口感嘛~個人覺得培根單吃也很好吃~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但牛肉呢~單吃會有點油~不過配上生菜。麵包後


再配上我們自己淋的酸黃瓜醬料~口感就超棒~


吃的很滿足呢~因為我們只是來嚐鮮~所以就沒點其他料理啦~


其他的料理就看之後有興趣再來嚐鮮囉~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
雄市新田路70號

電 話:07-28213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11:00~PM3:00  PM5:00~PM10:00
     週五至週日 AM11:00~PM10:00 (全天無休)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