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所以11號的喜宴今天才有空寫~哈哈~


5/11是"功霖"的喜宴~那小子要結婚都沒有先通知一下的啦


好讓我有機會存錢咩~突然投來紅色的炸彈。。


真是讓最近花很大的我有給他苦惱要不要去參加?


而且我下班時間也是六點半。。這樣趕回來有點累。。


不過"琪"就說:去啦~妳提早回來就好了嘛~而且喜宴在妳家附近而已耶~


所以那天我就和公司提早了半小時趕回來。。


不過呢~那天去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新郎述舊。。


所以只能自己先找位子坐啦~


不過他有請來的國小同學呢~也是只有我和"銘晟"&"琪"&"雅雯"啦~


當時我們鐵五角常常出來玩呢~


我就說:如果是我的婚宴的話,應該也等於開國小同學會了吧~


    因為幾乎有連絡的國小同學我都包過啦~他們是逃不掉的。。呵呵~


    所以如果他們都有到的話,應該也是等於在開同學會了。。呵呵~


最後到了喜宴要開始的時候,才看到新郎的現身


我們就虧說:你是新娘哦~怎麼都沒看到你出來招待客人啊?害我們還要自己找位子!


他說:因為我六點才進房啊~所以才會現在才來!


而在桌上呢~也都有擺一瓶有印上新人照片的紅酒呢。。


嗯~這樣的紅酒別有一番風味呢~


   



之後我們四人也是一直在聊天述舊啦~結果感覺轉眼間就吃到最後的甜點"冰淇淋"啦


我就和"琪"說:是他們上菜太快?還是我們聊天聊的不知時間啊?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啊


"琪"就說:可能是我們聊的太開心了吧~哈哈~


不過呢~還是很開心"功霖"完成人生大事啦~


"祝福你新婚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