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現在終於知道輪班的辛苦啦~雖然我是因為自己要出去玩才互調上班及放假的時間


但是連續上了十四天的班真的很累耶~


所以今天我和"東"睡到自然醒以後,"東"就先起床去剪頭髮~我則繼續睡~


之後等我也起床後,本來我們想要去吃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的~


但看了價格後,覺得太貴了~


所以就直接轉換地點~看電影去~


在到了那裡後,"東"說:"歐吉桑卡好"&"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妳要選那一個?


我選了"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等選定後就去買了票。。接著就去吃"上海湯包"


吃完後,我們則又轉戰"肯德雞"去買了裡面的餐點來吃~


嗯~新上市的蛋塔真的不錯吃~但真的很貴就是了~


等吃完後呢~我們就上樓去等待上映的時間啦~


結果看完後,真的超後悔選這部的電影的~不知是我們沒有慧根?還是他要表達的太抽象?


我們真的看不懂他這部電影在做什麼?感覺超無聊的~


想說如果選"歐吉桑卡好"應該還會有笑點吧!


唉~


等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在討論要吃什麼晚餐?


整天都是在吃~哈哈~


後來討論要吃我在網路上找的一間義大利麵的店。。但因為地址沒有記的很清楚


所以找不到所在地。。因此"東"就直接開往"阿根廷烤肉餐廳"


而就在我們到達那裡後~"翊綺"打來問說:你們在那裡啊?要不要一起看電影?


我就笑說:我們才剛看完電影~要去吃東西~


結果她就說:那你們要去那裡吃啊?


後來討論的結果是他們決定不看電影~要和我們吃飯啦~


所以我們就直接約他們在"阿根廷烤肉餐廳"吃晚餐啦~


而因為他們要過來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去"愛河之心"散步啦。。


嗯~晚上那裡真的很美耶~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散步著了~感覺真好~



等他們打過來後~我們就慢慢走到餐廳啦~



到了裡面後,上次的店員對我們還有印象呢~


我們在等的時候也和她聊的很開心呢。。哈~


接著等"翊綺"及"紀翰"到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因為太多了~選了好久~我才選定了"安格斯牛小排+碳烤松阪豬肉"


而"東"則點了"蕃茄嫩燉牛肉"


而"紀翰"及"翊綺"因為沒來過怕吃不完~


所以兩人合點了一個"安格斯牛小排+碳烤大雞排"


而我們點的餐點都有附"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而飲料部份呢~


在我還沒開口時,"東"就幫我點了我想點的"阿根廷養生瑪黛茶"


哈~果然了解我啦~


而"翊綺"則點了"阿根廷養生熱瑪黛茶"


"東"點了"有機美式咖啡"


點完餐後,好久沒見面的彼此就開始聊起天啦~


過了不久後,我們的濃湯就上桌啦~


嗯~這個蕃茄湯很濃很香甜哦~



再來就是麵包啦~下面是它的沾醬。。


但我覺得它不沾醬料時。比較香比較好吃~



接著是開胃的前菜&阿根廷油醋沙拉~


嗯~不錯呢~左邊那個是咖哩饀餅~很好吃哦~


右邊呢~是沙拉的一種很特別。。裡面有肉。有菜~不錯吃~



接下來上桌的是"東"的"蕃茄嫩燉牛肉"


嗯~它的牛肉真的超嫩超好吃的~讚~



接下來就是我們加點的"咖哩餡餅"啦~


這個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油。。超好吃的~



接著就是我的"安格斯牛小排+碳烤松阪豬肉"


它的牛小排五分熟真的不會有腥味。很甜也很有嚼勁


松阪豬肉也是很有嚼勁又很Q~真的很好吃~



"翊綺"和"紀翰"合點的"安格斯牛小排+碳烤大雞排"


嗯~他們的雞排很嫩很滑順呢~好好吃哦~



而在我們和我們的食物奮鬥了好久後,終於解決時。。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飲料上來啦~


因為吃了太多的肉要解解膩~


而我點的"阿根廷養生瑪黛茶"上桌時。。


"翊綺"的反應和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飲品一樣。。就覺得它的杯子很奇怪。。


哈~因為它的杯子是歪的~


接下來"翊綺"點了"阿根廷養生熱瑪黛茶"


"東"點的"有機美式咖啡"也陸續上桌啦~


 



過了沒多久後,我們的甜點也上桌啦~


我點了"波斯頓蛋糕"~"翊綺"點了"芙蘭布丁"


"東"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嗯~這三種各有各的特色~不過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吃"芙蘭布丁"耶~哈~


因為覺得"波斯頓蛋糕"吃久會覺得太甜~


 


 



 


而吃的飽飽後~"翊綺"就說:要走一走幫助消化~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又去了"愛河之心"散步啦~


而且這次走的很徹底呢~是從頭走到尾呢~不過雖然看起來路途很長。。


但其實一邊走一邊聊天。。真的感覺走一下就到盡頭了呢~


今天的行程都是突發性的~但這樣感覺挺不錯的呢~



店店: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預約專線:07-311-855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11點半~2點半.6點~10點(供餐至9點)

 

     星期五到星期日-11點半~3點. 5點半~10點(供餐至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