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們從四重溪回來後,我們就去了"喜滿客"


本來打算看"阿凡達"而已的~但到了那裡後,看了時刻表要五點才有做~


而這時"東"就看到了"福爾摩斯"的播放時刻是2點40分~


剛好是五點播完~所以我們可以看完"福爾摩斯"再接著看"阿凡達"~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買了兩個場次的電影票啦~


哈~真的一天都在看電影啦~


我們先到了2樓去看"福爾摩斯"


看了"福爾摩斯"後~真的覺得他的推理。分析都超棒超厲害的啦~


不愧是傳奇人物~


但他真的很依賴華生,老是想盡法子要拆散他和女友的婚禮~哈哈~


而且他和華生的對話都很搞笑~而華生雖然都一副很受不了他的樣子


但卻老是放心不下他~兩個人的友情在這時就可以看的很明白了~


而且裡面的配角~福爾摩斯的小狗。。超可憐的~老是被當作實驗品~


那個模樣超好笑的~


這部片子真的超讚的~而且裡面還有留伏筆耶~超希望它還有續集~


因為一定很精采~


接著我們就又趕著到四樓看"阿凡達"啦~


到了那裡後~天啊~超多人的啦~


而進去裡面後,我們兩人戴上眼鏡後,覺得超好笑的


所以就偷偷拿相機出來拍照啦~(因為戲院禁止帶攝影器材咩)



不過也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有很多座位都有重覆給位。。


連我們都中彈了~因為有人是昨天就買了我們兩人坐的位子。。


但"東"買的時候這兩個位子是顯示還沒有人買的。。


幸好那兩個人不介意去坐別的位子。。因為如果真要爭的話。。


他們是比較站的住腳的,因為他們是昨天就買了~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前面有些沒看到。。唉。。


全部看完後,真的突然覺得人類真的好自私啊。。


真是覺得和他們身為同樣的身份好丟臉。。


而且也覺得裡面有些劇情有些遺憾。。


就是科學家中彈時,為什麼不能做她成功轉移到"阿凡達"身上呢。。唉。。


接下來就是那個女軍人也是啊~為什麼她要犧牲呢?


這兩個地方是我覺得很遺憾的地方啦~


這部片子真的不錯看~


而看到電影後,我們就去逛新崛江啦~


因為我這裡還有"SKINFOOD"的紅利集點。。而我還差一點就可以換面膜。。


所以我們就去逛了"SKINFOOD"但它裡面是有限定要買什麼才可以換


而之前服務過我的那位可愛店員剛好也在~


因此她就建議我用"黑蒜系列"的乳液。化妝水~


雖然我是乳液.化妝水很多~但我想著這可以夏天的時候用。。


所以就買了~


而且她還問我:上次送妳的魚子醬,妳用的如何?


我就說:嗯~還不錯啊~


她就說:是哦~那我這次再送妳多一點~


結果結帳時,她一直猛丟試用包。面膜。洗髮乳給我~


我回家整理時~整個覺得超多的啦~真是謝謝她啦~


而且也覺得我的化妝品櫃子真的超多的東西的啦


今天過的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