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誕節"東"和往常一樣都要值日~因為跨年與聖誕節只能選一個~


而我每年都一定選"跨年",所以每年的聖誕節,我們都是提早過的~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這次的聖誕節呢~因為不曉得要送什麼好?而且忙著找工作中~~


所以我只來的及製作卡片。。來不及找禮物~


想了想~決定先把跨年的禮物送給"東"啦~


"跨年"的禮物會先製作完成,是因為那時自己很缺月曆。。


突然想到這個東西,我好像沒有做過耶~而且很適合當跨年的禮物。。


因為新的月曆,就代表新的一年啦~


所以那時有靈感就先用了軟體開始設計。製作起月曆~


因為要做的美美的,所以等設計。製作完後~就是送去沖洗店印出並裝訂~


嗯~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哦~


那時是想著要拿著這個禮物出去旅遊~好像也挺佔空間~而且也怕弄壞~


所以就直接把它連同聖誕節卡片送出去囉~


那時候回到家後~我是叫"東"先閉眼睛~然後直接把它連同聖誕節卡片送給了他~


"東"看到了卡片,是覺得意料中的~因為我每次都一定會做卡片~



但當他看到"月曆"時~


是再一次被我的驚喜給愣住了。。哈~我想他壓根沒想到我會送這個~



他很開心呢~


雖然這樣跨年就沒驚喜了~


但都是想看到他開心的表情。。所以提早看到也不錯啦~~呵呵~


在剛剛滿十二點時"東"也打了電話向我說"聖誕快樂"~呵~很開心呢~


"東"~聖誕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