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驚喜的禮物後,我們就往四樓前進啦~


最後我們選擇了沒有吃過的"樂樂奄"吃飯~


到了裡面才知道這間的料理是專賣烏龍麵~


因為菜單的種類太多,所以就沒拍了~


有興趣的可以至它的網站:樂樂奄




我呢~看了菜單後就選了:辣味茄風赤汁烏龍麵"


而"東"原本就選了"冰鎮烏龍麵"


然後我們再加點一杯"可爾必思"一起喝~


之後小姐過來說:冷麵還得再等13分~


因為我們還要去吃冰。逛旅展,還得趕完岡山~不想擔誤時間~


所以"東"就選了:"炸天婦羅烏龍麵"


而且"東"也看到滿五百元,刷富邦卡再送一盤小菜~


所以又點了"雞肉唐揚"


而"冰鎮烏龍麵"因為""東"還是想吃看看,所以沒有取消~想先吃再等~


嗯~我的烏龍麵感覺還不錯~不會太辣~麵條很Q~


而"冰鎮烏龍麵"的感覺很特別~麵條有點硬但又有嚼勁~挺好吃的~


"天婦羅烏龍"則和想像不同~


菜單上"天婦羅"是放在湯裡,但送上來卻是分開~


而他的麵一樣是很Q~而且湯頭很清爽呢~


而送的小菜呢~有點帶酸的雞肉,有點像泰國菜的檸檬雞的味道~還不錯


而"雞肉唐揚"呢~忘了拍~但不會太油也很好吃~



吃完了飯後,我們就先去八樓逛旅展啦~


但沒想到攤位好少哦~感覺很失落,而且也沒什麼想買的~


所以我們就下去買"COLD STONE "的冰啦~


到了那裡才知道今天的人潮那麼的多是因為買一送一


而我們呢~本來想用7-11的集點~想說有活動就配合活動囉


於是我們就點了今天的促銷"藍色冷氣團"


而送的那個我點了"餅乾超載了"


嗯~那個"藍色冷氣團"好好吃哦~冰淇淋配上棉花糖的感覺很怪又但口感超棒。。


而且這次"東"配的餅乾是用手拿的呢~挺特別的~


而我點的"餅乾超載了"我很喜歡~因為裡面有巧克力豆。。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而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就趕回岡山啦~


因為今天晚上"萍姐"&"棠姐"要請我吃飯~算歡送會~


而今天呢~小朋友們~也有來呢~而我帥帥的乾兒子當然也有囉~


還有越大越美的萱萱~還有可愛的彤彤


還有"萍姐"~


沒有"棠姐"則是她一直堅持不入鏡~


她們很熱情一直叫我吃飽~真的很開心~



而這頓飯當然也是邊吃邊聊天囉~所以吃完也過了二個小時了~


接下來我們還又到了"萍家"續攤聊天啦~


我和"東"則是待到了十點才回家呢


中間還有遇到地震呢~這次的真的不小耶~有讓我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但我有這個衝動時,它又漸漸的變小了~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哦~謝謝"東"的禮物~謝謝"棠姐"的請客~


謝謝你們~有你們在~我真的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