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和"東"打算要去漢神巨蛋逛旅展~


一到了巨蛋呢~因為我想要買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


但上次去漢神百貨。巨蛋都被告知缺貨~


想說既然又來了漢神巨蛋就再去問問好了~


於是就直接先去了一樓"雅詩蘭黛"的專櫃逛~剛好看到了熟悉的專櫃小姐"姿麟"


因此就直接問她"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有沒有貨了?


結果她竟然說:還有~而且只剩二瓶~


我當然就直接說:那我要一瓶啦~


那時候"東"就幫我問了:那這個現在有沒有搭配什麼優惠?


只可惜她說:現在"特潤"都沒有搭配優惠了,現在都是在搭配白金組合


就是滿六千會送一組市價要5600元的白金組滿額贈,


所以這罐"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50ml" 3200元


還差2800元就可以滿六千~妳要集嗎?


那時的我聽到了滿六千,就根本不想集~


只是聽著"姿麟"介紹著白金組的商品時,有聽到一組面膜的功效。。


這組白金面膜是超乾膚質專用,平常就是敷個10~15分~


但是如果在起床上後上班前發現今天脫皮很嚴重或皮膚超乾。超不好立刻敷個五分鐘就好~


也可以立即讓上妝的效果超好~


而且如果平常覺得敷10~15分太可惜,也可以直接當作是面霜使用


敷著睡著也可以,而且效果更好~


聽著聽著就非常心動~不過光這罐就要四千元


但後來想說那分三期好了~於是就敗了~再得到一組白金滿額贈


不過到了櫃台結帳時,"東"就問了"姿麟"還有那幾間信用卡可以分期?


她就拿了單子給他看,這時"東"就拿出了他的卡來~


我就說:天啊~你要送我啊?


他就笑笑的沒說話~


這時"姿麟"也很搞笑的立刻把他的卡抽走,說著:趕快刷~這樣就來不及反悔了~


哈哈~


他說:這就當作慶祝妳離職又找到新工作的禮物吧~


哇~~好開心啊~開心到不行啊~


我的禮物:"雙重滋養白金級全效緊膚面膜"、"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50ml "




滿六千得到的市價5600的白金滿額贈:


白金極緻精華組
白金級極緻賦活眼霜 5ml
白金級極緻賦活凝霜 7ml
白金級極緻賦活精華 5ml
金級全效緊實金燦柔膚露 30ml
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30ml



接著是"姿麟"聽到我換新工作額外給我的贈品


"無瑕親膚粉餅"。"純色晶鑽唇彩"。"歡沁香水"



真的很開心耶~謝謝你~"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