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呢~因為”東”也放假,所以我就直接住他家.隔天再直接去上班啦


他家真的離公司超近的,開車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這兩天也很謝謝”東”老是陪我早起,而且在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他也和我一樣睡不好,因為我擔心我睡過頭,沒想到他也是~


所以一直起來頻頻看手錶..


然後早上也沒有貪睡,還特地陪著我起床,然後陪我吃早餐再帶著我上班..


中午也特地買便當給我吃..晚上再來載我下班~真的很感動..


而在新公司裡呢~第一天老闆就從早上開會開到了下午五點多呢~


主要是在告訴我們客服這個行業所注重那幾方面,而且老闆是專攻心理學的~


他還會把工作要學習的事或要表達給我知道的事,用我最感興趣的”愛情”來說明呢


所以這一個會雖然開的非常的久,但我卻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也不會覺得想睡呢!


而且也真的明白老闆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


而第二天呢~”東”也一樣起床.陪我吃早餐再載我上班..


第二天學的東西就是屬於專業方面的知識了~就是要知道公司的產品是什麼?有什麼?


要充分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因為我是客服,我是第一線,要解決客戶的問題


所以我一定要很了解公司產品的所有相關知識..


吼~腦子太久沒認真使用了,還真的有點難記耶~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上課,而不是光看資料來記起來..這樣會讓我好想睡..


相反的上課的話,雖然是同樣的東西,但我會比較容易了解.記起來..


而且我有疑問也立刻問人,立刻記起來~


所以第二天可是很認真的在學東西啊~


而且老闆在我要下班的時候,還給了我一本書,說著要我去讀這本書


接著再和他說”讀後心得”


而且每個月自己都得再去選一本書,回來拿收據報公帳..然後唸完後一樣要說出”讀後心得”


看來~我真的要多唸書啦!


而且今天第三天老闆也直接說著:叫我等師傅做完維修.安裝服務.和我回報後


               要打電話去問客戶~


               公司的服務品質.師傅的態度.收款金額等一些問題


               滿意.尚可.不滿意..


之後會陸續把客戶量全部轉移到我身上~所以我得儘快上手.專業知識也要儘快學到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的加油啦~


希望在這間公司可以做的很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