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吃飽飯時,接到”東”的來電,


他問著:妳在那裡啊?在幹嘛?


我說:在家啊~剛吃飽啊~


他就笑笑的說:我現在在妳的房間耶


我一聽.嚇了一跳,但又立刻不相信的回說:騙人~你才剛回去耶


他就笑說:哈~沒騙到真可惜~


不過他下一句卻說著:妳等下宵夜想吃什麼啊?


我一聽開心的問著:你放假啦~


他就說:對啊~妳想吃什麼啊?


我就說:那~~我要吃冰~


他就說:嗯~好~


大約到了八點多的時候,房間的門突然打開啦~


看見了”東”帶著愛心宵夜對我笑著~


接著就把愛心宵夜往我臉上一貼.我以為會冰冰的~沒想到卻是熱的~


我就說:吼~我要吃冰啦~~


他就說:妳感冒還沒好,不給妳吃冰~給我吃豆花就好~


好吧~感冒還沒好完全的人是真的站不住腳..所以我就乖乖吃豆花囉~


我問他說:你放假又沒和我說,你最近很過份哦~~


他就說:那有~我一直以為妳知道,


    不是說好了,星期一要去載外婆.去高雄吃飯~


我就說:呃~我一直以為你說的是下個禮拜二,我們回來時咩~~


他就說:哈~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我想最近感冒加上工作忙碌真的有點迷糊了..哈~~


今天呢~”東”也是一早就爬起來載我去上班啦..


我一看他一早就起床就問他:你這麼早起來要去載外婆嗎?


他說:對啊~我要去載外面的老婆~


我就說:吼~機車耶~


他就笑說:呵呵~載外婆是晚上的事啦~~


我就說:那~是載我囉~~呵..


他就笑笑的說:嗯~~


今天早上走出門時,真的很冷呢~有專車接送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