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當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看著小說時~~


這時手機響了,是”東”打來的~我想才八點~他想睡了嗎?


他打來後問我:妳在幹嘛啊?


我鼻音超重的說:在看電視啊?你想睡了嗎?才八點耶~你今天很累哦?


他就倦倦的說:嗯~對啊~想睡了~妳感冒有沒有好一點啊?


我就說:有啊~我有去看醫生了~你累了就早點休息吧~


他就說:嗯~好~那先這樣囉~晚安~~


就這樣掛完電話,我一樣看著電視.看著小說..


結果過了五分鐘後,”東”竟然從後面出現了~


當場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他這時應該是在軍中啊~


他上禮拜值日,他應該不能出來的啊~


雖然有嚇到~但還是抱著他撒驕說:你怎麼會放假啊?


他就皮皮的笑說:想放就放囉~


我就說:吼~你放假都不說,你會不會都這樣騙我,給我外面有女朋友啊?啍~


他又皮皮的說:嗯~可以考慮考慮~


雖然又被他嚇到了..但還是很感動~


因為他來的目的是來看感冒中的我~他帶了熱呼呼的燒仙草.還有一顆蘋果~


在我吃著熱呼呼的燒仙草時~他就問我:要不要我削蘋果給妳吃?


我當然是猛點頭囉~哈~~


等我吃到一半時,他就端著一盤削好皮.切成片的蘋果上來啦~


我看到後,就撒驕的說:哇~你好厲害哦~以後家事就交給你啦~


他就笑笑的說:最好是啦~~


哈哈~~這時的我雖然咳的很難過.鼻音超重.鼻塞的超不舒服~


但心暖暖的~吃著燒仙草.配著蘋果~雖然超不搭..但甜甜的~


昨天晚上他一樣是打著電動.而我看著小說.但看著看著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到了今天早上他竟然也定了鬧鍾~說要帶我去上班~


今天我們就一起吃著早餐.我去上班.而他則回我家~


交往了五年多~他還是這麼讓人感到窩心.體貼..


真的很開心~遇到他的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