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線上和"嘉琪在聊天時,她說今天要去統一看"2012"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想這部已經很久了,而且感覺"東"對這部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我就答應啦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耶~那個震憾感真的太強,好像身歷其境一樣。。

 

從地殼開始發生變化那一瞬間,整個身體就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真的覺得好像世界未日真的發生了一樣~

 

感覺好像自己就在裡面一樣,電影發生的一些情節。自己的身體都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動作。。哈~

 

而有一幕就是強烈地震結束後緊跟著隨之而來的大海嘯,

 

要淹沒第一個發現地殼產生變化的那個男生一家人時

 

他沒有想逃的感覺,就只是很平和的看著大海嘯一直往自己和妻子。孩子的方向湧過來

 

然後就這樣一一的吻著。抱著重要的家人直到海嘯淹沒了他們~這幕我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在那一刻覺得在世界未日真的到來的這天,

 

當你逃也沒用的瞬間,可以和自己最重要的家人。朋友。愛人在一起相依偎

 

是最後也是最珍貴的幸福~

 

不過沒想到~在這嚴肅及緊張的戲中,竟然還會有笑點出現,是最特別的地方。。

 

而這笑點還是在災難中裡面呢~然後笑完後,緊接著一刻也沒有不讓你放鬆的繼續開始緊張的情節

 

這笑點說破就不好玩。。所以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感受那種感覺吧~

 

整部電影看完後心中真的還是處於震憾的狀態。。

 

也真的覺得平凡的小老百姓真的處在很弱勢的地方

 

每一次都是被矇在鼓裡的角色~

 

政府依然是那麼的自私,只往"錢"看~有錢人就可以活命。而小老百姓就只能聽天由命。。唉。。

 

所以我還和"嘉琪"說:因為地殼造成地面往下沈,所以車子不安全。地震完還會有海嘯。。

           

           所以船也不安全~想想發現真的要買架飛機是最安全的。。哈~

 

開玩笑歸開玩笑啦~不過人類再這樣糟踏地球下去。。我想這天遲早會來到吧~

 

人類一直往文明高科技前進,但到最後卻造成毀滅的結果。。真的很諷刺~

 

這是個長久的議題也是個嚴肅的問題~

 

只能希望自比為萬物之靈的我們可以讓我們的地球更美~而不是走向毀滅~

 

 

而第二部"蜜月變奏曲"他是說

 

主角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

 

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

 

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

 

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

 

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

 

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坦白說一開始對它沒抱太大的希望。。

 

沒想到挺好看的呢~真的覺得這個編劇不錯~因為我想真的沒有人會猜到兇手是誰?

 

當劇情走向漸漸明朗化後,真的覺得超驚訝的~

 

嗯~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