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顧店的時候,接到”姐姐”的來電~


她打來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就說:哈~很好啊~剛去小琉球回來啊!!


她就笑笑的說:我知道啊.我有看妳的網誌,那下個行程呢?


我就說:下個行程是台中行囉!


她就說:哇!妳真的很忙耶!台灣都被你們走透透了!


我就說:還好啦!我最近逛旅遊的網誌,發現其實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所以現在一直在收集..打算一一去踏上我們的足跡!哈~


接著就開始聊著”姐姐”蜜月旅行去關島的行程啦!她還去做了孕婦專門的SPA按摩耶..


說的我真想去”關島”玩~~哈哈~~


之後”姐姐”就和我說:有個小驚喜要給我!但在想是要等回南部再給我?還是先和我說!


我就說:先和我說啦~不然等妳回南部都過年了~我會好奇死啦~


她就笑笑的說:好吧~我是要和妳說:我買了一個coach的零錢包給妳!


我大叫的說:哇~妳買一個名牌包給我~哇~~好開心啊~


她就說:是零錢包而已~不用這麼開心啦~


我就說:哎唷~但是這是我第一個名牌包耶~很棒耶~哈~


    謝謝妳啦~妳怎麼會買名牌包給我啊?


她說:因為我結婚時,妳很辛苦啊~


我就笑笑的說:哎唷~才不會~我拍的很爽耶~而且妳是我姐耶~這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就還是姐妹的談心時間啦~~


但真的很開心耶~~謝謝妳啦~~姐~~


(聽””說”姐姐”在買coach的包包時,小姪子踢了她一腳~


 我想他可能在表達:給我等一下~那是我的奶粉錢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