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下班後,”東”就是帶我去他家吃飯啦~


而回他家後,他就先上去洗澡啦~而我則是在他的床上睡大覺~


奇怪~怎麼最近這麼愛睡啊?


沾床就有睡意~跟之前失眠的狀態來比


我想這樣應該是比較幸福的~~哈~


過了不久後,”東”的媽媽就叫我們下去吃飯啦~~


因為最近他們家開始出現一道菜:就是類似”萵苣”的那種,是生的~


然後就是配著花生醫或是碎肉一起吃~那道菜其實很健康..


但愛吃肉的我平常就不愛吃菜.對於生菜更是不愛..


當我進去的時候,看到了那道菜時..就有點卻步~


而這時”東”的媽媽就說:妳不愛吃生的菜,那這盤熟的菜就是你解決啦~


我想我上次硬著頭皮吃的臉.應該是被他媽媽看到了..哈~~


所以特別還煮了一盤菜給我吃.而他們則是解決那盤生菜~~


而吃完飯後,”東”就載我回家去.準備等下就要回軍中了..


在這期間”東”還幫我掏耳朵..嗯~真是舒服的讓我想睡啊..


等他掏完後,和我說~我還說著:好舒服耶~不用客氣啦~繼續掏..


然後繼續進入夢鄉..哈哈~~


接著結束後就換我幫他按摩啦~嗯~他這禮拜回去後又是值日啦..


所以再見面就是要去”姐姐”台北喜宴的時候了~


希望他可以準時放假啦~這樣我就有台北三天二夜的行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