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我和東及嘉琪&喬文跑到了小琉球去玩!


這年頭景氣不好,搶生意可是搶的很兇耶!


我們那時候是先把車暫停看一下要坐公營的船還是民營的船


看完就去找停車位,想不到我們剛停好,旁邊就有個阿桑來和我們招攬生意


我們停車還停了蠻遠的,竟然一路追我們追到這裡,天啊!真是太佩服她啦!


我們聽完她的說明後,還是決定自己騎機車!因為比較自由!


所以我們買完票後,就去搭船啦!上船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照囉!



到了小琉球後我們四人領完機車後,我們四人就先合拍,然後就出發啦!





但是因為去到那裡,就已經近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先去了"阿對麵店"吃飯!


到了那裡我就點了老闆推薦的"鮪魚蓋飯"及"鰹魚生魚片"


嗯!真的不錯吃呢!填飽肚子後,就開始玩樂之旅啦!



 


我因為要補抓四周的景色,所以把相機隨時拿在手中,


那時也許是因為那裡的氣氛讓人整個感到很悠閒吧!而且路上的車真的很少


所以我就開始把相機拿到前面對東說:來!笑一個!


一點都不顧我們的機車是正在行進中呢!哈哈哈。。


拍完我們這對後,我還玩不夠就再轉過身去拍"嘉琪"&"喬文"!


看姿勢多完美啊!



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棒!有種把煩惱都丟掉,整個很舒服的感覺!很放鬆!


那裡的景色很美!所以我們看到了景色不錯的景點都會停下車來拍照!


但是因為最後一班船是五點半開,如果沒搭上,我們就要留在小琉球了。。


所以每個景點都不能停留太過久!


所以我們玩個大概就直接往下一站前進!


第一站:大寮漁港


到了那裡,就看到了好多的鴿子停在那裡休息,鳥加海的景色就是很美。。


所以就拍起來啦!


                    


 


第二站-厚石群礁


到了那裡,真的有種想要游泳的慾望,因為那裡的海水好清澈哦!而且好冰好舒服哦!




我們玩完水拍完照後!就開始去探索海中小世界啦!開始往旁邊移動!


那裡的路真的好難走哦。。但是那裡的每個洞都會有新的發現耶!


喬文他們發現小丑魚和海星,我發現小螃蟹,東發現小魚!


嘉琪還把"海星"抓起來讓我感覺它的觸感,第一次看到活的"海星",真的特別哦!


     


我們離開了厚石群礁,在沿途中還看到了著名景點"紅番頭""觀音石""像山豬的石頭"


只是"觀音石"因為騎太快了。。所以就沒拍啦!



那時候"東"是一手拿地圖一邊騎車找路,我坐在後面也很忙的!


我要忙著拍照嘛!因為沿途海景實在太美啦!所以一直狂拍囉!



第三站-烏鬼洞


那裡蠻特別的,要走下階梯前,就看到那裡的攤販,租一支手電洞十元!


很多人都不想花這筆錢,但到了下面的洞穴進到裡面真的是黑到伸手不見五指


所以真的需要手電筒,所以那邊的攤販真的很會賺錢!


如果你鐵齒不拿手電筒,那我保證你一定會卡在洞穴出不來!


因為那個洞穴真的很矮,沒有燈光真的看不到要往那裡走!


而且很窄,所以如果你真的能從那個洞穴出來,就代表你的身材還不算胖的!


哈哈!



第四站-蛤板灣


去到那裡,那裡的沙灘好特別哦!都是貝瞉及珊瑚樵呢!


而且海水也是好冰好舒服也好清澈哦!坐在那裡休息及看海,真是舒服及放鬆!




而且"喬文"還在沙灘中,找到了三顆星沙呢!


超幸運也超厲害。。



 


第五站是杉福生態廊道


但我們沒有走下去,因為它只是一個步道!所以就懶得下去!



沿途有經過它們的"露營區",看起來還蠻不錯呢!所以就合照留念囉!



 


第六站是美人洞及望海亭


 但是我們那時候沒有看到美人洞,所以就去了望海亭看海!


 就看到了很特別的箱網養殖呢!而且那裡的海呈現的顏色好特別!



第七站-天南國小


會去那裡,是因為"東"的父母二十幾年前在那裡教過書!


所以"東"特別去到那裡拍照回來給他們看!



最後是-八村飯店


會去那裡,是因為"嘉琪"被他們正在蓋一棟地中海建築吸引住,所以特別騎過來看!


到了那裡,還發現那間的飯店真的不錯,所以也有和他們拿名片!


下次若有機會,打算來這間住看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總覺得才玩一下子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


雖然有蠻多人說:小琉球沒有什麼好玩的!但我自己去過後,


覺得沒有朋友說的無趣,反而覺得很好玩!


在那裡連動物都很悠閒的感覺!"鴨鴨"到處趴趴跑,在路上也可以看到"雞"在路上走呢!


而且那裡的"貓"也都直接跳上機車睡覺的,一點都不怕被人趕,真好玩




在那裡真的有種渡假的感覺!很放鬆很舒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