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紀翰”要來岡山,所以”翊綺”就和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台南玩~~


不過她一直無法確定時間,所以我們起床後就先出去辦自己的事啦..


”東”先去辦了手機,之後我們回”東’的家休息,然後又去漢神巨蛋拿我買的東西~~


這時候時間都已經到了下午四點了,不過”翊綺”還是沒打來~


於是我就先打去問她:她就很抱歉的說:”紀翰”還不能確定時間..


因為我們的事情都辦完了,所以我們就直奔”翊綺”家啦~


我們到她家後,就一邊聊天一邊等著”紀翰”的電話~~


可是到了快五點的時候~


”紀翰”卻打來說:因為工作太忙了,都忘了現在幾點,因此才會忘了打電話..


         也因為工作還沒忙完,所以就只能和她取消這次的出遊~~


”翊綺”聽完了很失望,因為她難得把上課的時間都排開了~~


而且她也對我們很抱欺~~


我們就笑笑的說:沒關係啦~那我們帶妳出去玩啊~


        妳想看電影嗎?我們去看電影好嗎?不然現在去台南也沒什麼好逛的~


她就開心笑了笑:好啊~只要你們不嫌我是電燈泡啦~


我就說:不會啦~~


於是我們就去了電影院買票啦~原本是想要看”眼鏡蛇的崛起”~~


而且我們也都決定要看幾點的場次..


不過在我們要走出去吃東西的時候呢~


”翊綺”突然指著一個看板告訴我說:旻芳~這部電影很好看哦~讚~~


我一看後就很錯愕的和她說:”翊綺”~~妳不會告訴我這部電影妳看過了吧?


她就笑笑的說:呵~對啊~很好看哦~~


我就差點昏倒的說:這位小姐~等下我們要看的電影就是妳說的這部~~~


她就嚇了一跳的說:啊~是哦~天啊~我怎麼會沒發現啊?我怎麼那麼天兵啊!!


哈~~她真的很好笑~~


雖然她一直和我們說:這部很好看,我再重看一遍好了~


但我們是帶她出去讓她開心的~既然這部電影她看過了,


當然就另擇其他選項囉~~後來我們決定看”天外奇蹟”~


之後我們就帶她去吃了一間之前”秝穠”介紹我們吃的”上海湯包”


這間的湯包真的很好吃,而且”東”每次去”喜滿客”看電影一定會去吃~~


而”翊綺”吃了以後,也大讚好吃~說要帶她爸媽來吃呢~哈哈~~


因為上映時間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聊天..


等時間到了以後,我們就進去看電影啦~~


看完後,感覺真的很好看耶~而且有一幕有讓我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後來因為看完後,才九點多而已~~


”翊綺”就很有精神的問說:那~接下來我們要去那裡?感覺九點多回去好空虛哦~


呵呵~我也是這麼覺得~


於是問了司機大人~接下來我們要去那裡?


他就帶我們去逛瑞豐夜市啦~但主要的目的是幫他媽媽買拼圖~~


而很巧的是剛好”翊綺”她想要在她的音樂教室裡面及房間各掛一幅拼圖~


但是她說:自己拼的時候,總是在拼不出來的時候,自己就把它給毀了~~


呵呵呵~~


於是呢~她和”東”就想到說:那就請”東”的媽媽拼吧~~


因為她只是拼興趣,但拼完後,其實都是放在儲藏室而已..


所以”翊綺”就挑了一幅適合放在音樂教室的拼圖請”東”的媽媽拼..


然後她自己要放在房間,再到”東”的家去挑~~


之後挑完了拼圖後,我們三人就開始逛夜市啦~


我和”翊綺”各敗了一件衣服..而且因為我太阿莎力了..


所以店家還直接把490元的衣服算我440而已呢~~哈~


後來”翊綺”還買了一副眼鏡要給她家的狗狗載呢~好可愛的眼鏡哦~~


而在我幫”翊綺”挑衣服期間”東”也有問我後面那個攤位的某件衣服好不好看?


我一看就覺得~嗯~我喜歡~~


但是因為還沒發薪水,而且我剛看完電影,加上已經敗了一件衣服


又加上”酷弟”星期一生日,所以我也敗了二件衣服送他~


所以我是真的沒錢了~因此只能望衣興嘆了~~


沒想到在”翊綺”結完帳的同時~


”東”也結完帳了~於是我又多一件衣服啦~哈哈~謝謝”東”~~


逛完夜市後,我們就到了”東”的家讓”翊綺”挑要的拼圖..


然後再送她回家..


呵呵~第一次和”翊綺”單獨出來呢~感覺很棒哦~


而且感覺我們兩個的個性相似點真的很多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