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星期三的時候,我接到一通電話~是"雅詩蘭黛"的小姐打來的~


是打來通知我說:之前預約要拍的封面照,在這個星期六要拍攝了~請我下午兩點到現場~


哇~突然接到時,真的有點愣住呢~因為我都忘了這件事~呵呵~~


畢竟是四月份和姐姐去"雅詩蘭黛"買保養品時,一起預約的~


都過四個月了~真的會忘記了~~


不過呢~這個禮拜"東"值日~


而我實在不想一個人去~於是我就找了"嘉琪"陪我去啦~真是謝謝她啦~~


於是今天呢~~就是我去拍攝封面照的日子啦~~


到了下午一點時,我就準時到了"嘉琪"家~


但她因為昨晚太晚睡了,所以還在準備中~~


不過也因為這樣,"嘉琪"擔心騎車再搭捷運過去會來不及~


所以決定開車去~~所以我就很幸運成為了第一個搭她的車的朋友哦~~呵呵~~


連"喬文"都還沒機會坐到呢~~呵呵~~



嗯~"嘉琪"他們家的車子好大台哦~但她開的很穩呢~真是讓人坐的安心又舒適啊~~



而到了快兩點的時候,我們就到了漢神巨蛋啦~~


到了"雅詩蘭黛"的專櫃,發現那裡真的超多人的啦~


有一些是來拍照的,有一些是因為有活動才來的~總之真是擠滿了人啊~


而我和"嘉琪"則是在裡面的房間,等待著"專櫃小姐"幫我卸妝~


本來是應該素顏來的,但是之前我想說還要搭捷運去,我才不會素顏過去呢~


所以才會化妝啦~~


因為我不想讓人看到我素顏的模樣,所以素顏照片~"嘉琪"雖然有拍~


但我怎麼可能放上來呢~~呵呵~~


我有放開始卸妝的照片就很有勇氣了~~


不過最近因為出去玩一直狂曬太陽,然後回來又熬夜,偷懶沒及時敷臉。。


所以膚質變的很乾燥~


因此"專櫃小姐"幫我畫的時候,就說我鼻頭一直脫皮~


唉~保養真的不能懶惰~


不過幸好她有用她們的新產品比"特潤"更保溼的菁華液來幫我擦~


嗯~這罐真的不錯~~


嗯~"專櫃小姐"說我很適合煙薰妝~所以就開始幫我畫眼部啦~~



哇~眼睛真的變的好深邃哦~接下來就是畫眉毛啦~


眉毛畫完後,整個人感覺就是不一樣呢~~



接下來就是開始去拍照囉~



不過到了那裡後,還是再讓裡面的化妝人員再補個妝,讓妝更立體點~


嗯~真的不錯呢~~



補完妝就是等待設計髮形啦~


這期間因為無聊,加上那個椅子就很像大明星在休息時坐的那種。。


所以我就開始演戲啦~


開始自以為是大明星,然後和"嘉琪"說:"嘉琪"我的咖啡呢?趕快端來啊?


然後"嘉琪"也很配合的陪我演起來,說著:是~~馬上來~~


哈哈~~


     


 


後來就輪到我啦~



不過沒想到那個髮形師,就是"映"美髮的設計師耶~


而且還剛好是苿朵店的呢~"東"的設計師就是在苿朵店~


然後那個設計師還認識我耶~因為我和她上次有一起玩"東"的設計師的小狗~


世界真的好小~~


我覺得她真的好厲害哦~沒兩下就馬上抓出我的髮形了耶~


而且真的很搭我的服裝呢~超好看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去給她剪髮及設計髮形的話,可以去這間"映"找她哦~



她的名字:史莞婷  (Designer)


店名:"映"美髮造型沙龍-苿朵店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10號


預約專線:07-2151689


營業時間:每週一館休(AM 11:00~PM08:00)


完成後,就開始合照啦~~



接下來就是換我拍攝啦~





不過拍了那麼多張,卻只能選一張~~真的很難選擇~


而且幸好"嘉琪"都有幫我紀錄~所以沒選到那幾張我還是可以保存~呵呵~~


而下面這個小弟弟呢~"嘉琪"覺得超可愛~


而且他沒有門牙,所以他媽媽都叫他不可以笑出來,要抿著嘴微笑就好~


那模樣真的超可愛~~哈哈~



拍完後及選完照片後,再等30分鐘就可以拿了~


所以我們這時就去了地下一樓吃東西了~真是辛苦"嘉琪"了~


她都還沒吃東西呢~而且還已經餓到沒感覺了~真是辛苦她啦~~


而到了地下一樓後,因為難得自己被專業的化妝師及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造型


當然要開始自己狂拍留念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後來應該已經超過半小時很久了吧~


才上去拿成品~~


哇~成品真的很不錯耶~~嗯嗯~真的很滿意哦~


呵呵~第一次拍封面照的經驗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