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嘉琪"及""翊綺和"翊綺的一位朋友約了要一起去唱歌。。

 

因為我們是要到高雄去唱,所以三人就打算搭捷運去。。

 

於是我就騎車到"嘉琪"家去載她再一起去"翊綺"家集合

 

再請"翊綺的爸爸載我們去到橋頭火車站去搭捷運。。

 

不過這中間"翊綺"誤以為我們是到了巨蛋站時,打電話通知她朋友到了~

 

然後再坐到凹子底再由她朋友載我們去唱歌的地方

 

但是她朋友卻是說是在巨蛋站下車,直接到唱歌的地方等。。

 

而等我們意會過來時,那個閘門已經快關。。因此三人就連忙衝開人群往門外跑

 

呼~~幸好來的及啦~~

 

後來呢。。我們就先到享溫馨,不過它卻要再等二個小時才有包廂

 

接著我們又去了神采飛揚,它則是根本不確定幾點才有包廂,得在現場等待唱名。。

 

所以我們就去了大帑殿啦~它是直接就有包廂的。。

 

其實這三間比價的結果,是亨溫馨價格最便宜加唱的時間最多啦。。

 

但因為還得等二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選第二便宜的大帑殿囉~~

 

到了裡面後,放下包包後。。我們三個女人就留了"翊綺"的朋友"紀翰"在裡面。。

 

然後就直接往歡樂吧裡面衝,三個女人就一直狂拿東西。。

 

沒法子。。我們三個都餓扁了。。

 

看~我們拿的東西擺起來多壯觀啊~~

 

其實有些東西是已經掃光了~得先填飽肚子才有空拍照咩~

 


 

"紀翰"就說:天啊~妳們會不會拿太多了啊?

 

我們就說:因為我們餓了咩,看到什麼想吃的就直接拿了再說囉~呵呵~~

 

後來就開始吃東西的吃東西,點歌的點歌。唱歌的唱歌囉。。

 

不過本來我們三個女人都在做各自的事情,但一聽到"紀翰"的聲音後。

 

我們三個人就瞬間各自停頓了正在做的事情,很專心的聽他唱歌。。

 

因為~他的歌聲超像"張學友"的啦~~

 

而那時候他又剛好點"張學友"的歌。。天啊~聽的真是超陶醉的。。

 

而且真的是不知不覺就會停下手邊的事情,享受他的歌聲呢。。

 

因為太好聽也太像了~"嘉琪"還點歌讓他唱給我們聽呢~

 

而且我們點的歌都很跳tone~~

 

這一首是high到不行,下一首卻是悲情到不行

 

例如點了"一支小雨傘"在那裡玩合音及演情景劇。。哈哈。。

 

  點了"含淚跳恰恰"在那裡跳舞及用樂器拌奏~~

 

  點了"康定情歌"在那裡跳山地舞~~

 

  點了"死了都要愛"然後四個人一起在那裡飆高音~~

 

哈~整個就是玩瘋了~~

 


 

而唱完後,我們就討論著下一個行程,

 

沒想到”紀翰”竟然說:不然直接衝去墾丁再衝回來好了~~

 

哈哈~~整個超勁爆..不過因為我們隔天還得上班,所以當然不能那麼瘋啦~

 

加上後來下雨了,所以”紀翰”就很貼心說:要回去開車來載我們!

 

結果他到了以後,我們一看~竟然是一部白色賓士車耶~

 

哈哈~我們三個人就說:這下真的變貴婦了~~

 

不過也因為下雨了,所以一切行動都變的只能侷限在室內..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去看電影啦~~而其中還多一個”紀翰’的朋友”小愛”

 

不過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還以為是女生的呢~結果是男生啦~~

 

”小愛”他也很搞笑很幽默,我們就說要坐後面的話,得要是女的才行

 

他就開始裝娘..還說要補妝之類..哈哈..好笑..

 

而我們到了奧斯卡後,大家就決定看了”孤兒怨”

 

這部電影真的很驚悚耶~哇~真的覺得那個小女生好可怕哦~~

 

而且結局真的讓人意想不到呢~

 

嗯~沒想到這部電影竟然會出奇的讓我覺得好看又不會太害怕呢~

 

而看完電影後,他們就帶我們去了愛河逛逛..


 


 


 

本來他們還有吃冰及壽山看夜景的行程呢~~

 

後來因為我們得趕捷運加上隔天都要上班,所以就只能打道回府了~

 

不然平常超忙碌難得有空閒出來的鋼琴老師"翊綺"可是還很有精神的想到處玩呢~

 

而在車上的時候,不知講到什麼話題,

 

突然間”紀翰”及"翊綺"的關係被”小愛”說成是男女朋友~

 

後來還問說:你們見過雙方父母了嗎?

 

他們就說:嗯~見過啦~

 

”小愛”就說:嗯~那就可以結婚了啦~那婚期是在10/3號是吧~

 

     (因為十月份我們有說到要出去玩)

 

我和”嘉琪”整個狂笑~~

 

不過"翊綺"很老神在在的說:是哦~見過父母就可以結婚啦~

 

               那你們兩個不是早結了~

 

結果"小愛"竟然回說:對啊~妳不知道我已經嫁進去了很久了嗎?

 

           妳要叫我大姐哦~~妹~~妹~~

 

不過"翊綺"還是很老神在在的說: 是哦~日期那麼趕啊?那我要趕快減肥

 

               結婚禮服才能穿的美美的!

 

然後問著”紀翰”說:那我們的蜜月旅行,你要帶我去那裡啊?

 

”紀翰”就說著:妳不是想去法國嗎?那我們就去法國蜜月好了

 

兩個人整個一搭一唱整個配合的超好~~

 

我和”嘉琪’還是一直狂笑中~~

 

然後”小愛”還說:那妳覺得他的父母怎樣?

 

"翊綺"就說:嗯~很好相處..而且很自在很開明

 

”紀翰”就說著:哈~妳看這樣妳嫁進來就不用擔心婆媳問題了~~

 

哈哈~~整個話題真的討論到他們兩個要論及婚嫁了~超好笑~~

 

而後來因為到捷運站時,只剩五分鐘,車子就要開了~

 

"紀翰"因為不想讓我們太趕,於是決定開車載我們回去~~

 

我們當然就是歡呼啦~~而這時候"嘉琪"就叫著"紀翰"斜音的外號~

 

我就說:哇~妳這樣叫他,等下他不載我們回去怎麼辦啊?

 

結果"紀翰"就笑說:對啊~我決定把你們放在這裡了~

 

我就趕緊對"翊綺"說著:喂~妳不是人家的未婚妻嗎?趕快撒驕一下啦~

 

不過"翊綺"就說:哈~既然是未婚妻,就一定要載回家啊~還用撒驕嗎!!

 

"紀翰"就說:嗯~說的有道理~~

 

哈哈~~

 

後來"翊綺"打電話回家和她爸爸說著:有朋友要載我們回去~所以不用到橋頭車站載我們~

 

"紀翰"就在一旁說著:是女婿啦~~

 

哈哈~~

 

不過"翊綺"掛完電話後,也笑著說:我剛差點也和我爸說:你女婿要帶我們回家~

 

哈哈~~我和"嘉琪"就說:哇~出門才沒多久,就多一個女婿,太勁爆了啦~

 

在這一路上就這樣演著好笑的未婚夫妻戲檔。。超好笑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而且我還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一群男女出去玩了呢~好懷念啊~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