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飯店有提供早餐,所以我們今天就早起去吃早餐囉~


那裡的早餐還蠻豐富也挺好吃的呢~



而我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就發現在我正前方拿著一台v8在攝影穿著龐克風的男生超像"張菲"


我就和"東"說:東~你看"張菲耶"~


因為那個人在"東"的後面,所以"東"根本沒有看到那個人的模樣


不過他下意識就覺得不可能是"張菲"~


他就懶懶的說:吃妳的東西吧~亂認~


我就一直和他說:真的啦~真的是他本人啦~


因為我一直很堅持,他才回頭過去看發現真是"張菲"本人~


才知道原來昨天飯店門口停著一排的哈雷機車是他和他朋友的~


因為他是在渡假,加上我對他的興趣也還好~所以就沒偷拍他,也沒有和他合照啦~


不過真的是個好玩的經驗啦~


而我們吃完了早餐後,就到了飯店的遊樂室去玩桌球及撞球~


等我們玩到差不多後,就整理行李再往台東出發啦~


而我們的第一站呢~則是"富源蝴蝶谷"~


因為我看網路上說這個月剛好有碰到蝴蝶最多的時候~所以我當然要去看看囉~



不過呢~到了那裡的時候,很不巧的開始下起了大雨,讓我心情頓時灰了一半~


"東"就說:沒關係啦~在森林中雨中散步也挺浪漫的啊~


於是我們就這樣在雨中撐傘漫步在森林中,接著就逛到了他們的石頭公園~


裡面的石頭都有個名字哦~而且真的很符合那些名稱呢~


也讓人覺得大自然好奧妙哦~



 


接著我們就走了蝴蝶的培育室~就在裡面發現超多超大的蝴蝶的~


而我很幸運的拍到了再走進去的繩簾上的一隻白色蝴蝶!


因為顏色相近~拍出來的效果超好的啦~我很喜歡這張哦~


那裡的蝴蝶真的超大隻的~像那隻正在採花蜜的黃色蝴蝶就真的很大隻!


裡面的蝶蝶數量及品種真的很多呢~



之後離開了那裡後,我們就走到了可愛動物區啦~不過裡面只有兔子及梅花鹿而已!


不過我們兩個在裡面發現其中一隻兔子的眼睛超特別的~


"東"就說:妳看~黑眼圈的兔子!


我就說:不是啦~那是少女漫畫裡面的眼睛啦~


不過是什麼~總之真的很特別~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兔子的眼睛這麼夢幻的啦~


這個真的不是我畫上去的哦~那隻兔子的眼睛真的就那麼夢幻~


而且我們還在裡面發現小小兔哦~好小好可愛哦~



接著我們逛著逛著就看到了帶隊的導遊在介紹"蝴蠂的蛹"


我們走過去看,真的覺得如果不仔細看真的很像枯葉耶~


尤其是他又在樹葉堆裡,如果沒有導遊的介紹真的很難認出來耶~


不過我們兩人比那隊人幸運,因為我們兩個發現有兩隻蝴蝶正在交配中呢~


哇~第一次親眼看蝴蝶交配耶~真幸運~



之後因為我們還有其他行程,加上已經有拍到重點及精采的照片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富源蝴蝶谷~


接下來下一站是"瑞穗牧場"~他進去是不收費~


不過我們進去後,真的發現還好是不收費,不然會很嘔~


因為我們有買牧草要餵牛牛及鴕鳥~


可是呢~他們根本連理都不理、吃都不吃~就只光吃他們眼前的飼料而已~


我們就覺得如果他們已經有放飼料在動物的面前給他們吃了,就不該再賣牧草給客人~


因為那些動物根本連吃都不吃~會讓人覺得很空虛,而且浪費錢~


而且裡面不知道是我們沒逛到,還是他就真的只有這些地方可以走


因為我們覺得裡面還挺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真的讓人覺得好空虛哦~




接下來我們就在沿途中發現了另一條的北迴歸線~


"東"就說:當然要去拍~於是我們就停車去拍啦~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池上牧野渡假村"進去裡面是不收門票的~


車子開進去停車的地方,正對面就可以看到有蒙古包的房間~


本來我們以為這個已經沒有在用了~


沒想到逛著拍著就突然看到有阿桑剛好在正整理裡面的房間


"東"就直接問說:請問可以進去看一下嗎?


而那裡的阿桑也很親切及阿沙力的說:可以啊~


我們兩個一看到裡面就覺得會有讓人想進去住的感覺!


而且裡面還有冷氣也有廁所耶~超舒適超方便的耶~




接著我們就開始往有指示可愛動物區的裡面走啦~


不過等我們全部走完再走進去才發現原來有腳踏車可以出租~


難怪我們兩個人在走的時候,一直發現旁邊都有人在騎腳踏車呢!


不過那段路真的需要腳踏車,因為超長的~


但是我們走都走了,就當作是散步囉!


而且裡面的動物也挺多的~而且毛色都維持的很好哦~


第一次離斑馬那麼近耶~呵呵~


可惜的那個侏儒河馬都一直在水中不肯起來~



 


接著我們走回去就看到了薰衣草的花圃超美的~



而在花園中,也有小火車可以讓人拍照哦~



而當我們再走進更裡面時,就突然發現一個叫做"愛&鐘"永浴愛河的鐘塔~


看到這個我當然要去給他敲一敲囉~呵呵~


哇~那個敲響時真的很響亮耶~



之後我們走到了展示館時,外面就有一個用草堆搭成的蒙古包~真的覺得好特別哦~


而在台糖中心的外面則有一輛超型很美的馬車提供給人拍照~


而在餐廳外面則有人造的瀑布~


哇~真的覺得"池上牧野渡假村"是個挺不錯的地方呢~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大坡池"~本來以為就只是個池子而已~


沒想到他的風景是這麼美~



下面是"大坡池"的景色及天空~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鹿野高台"~本來想玩看看飛行傘的~


無奈到的時候太晚了~天都黑了~根本什麼都看不到也玩不到~只好等下次囉~


現在只好先照個招牌過過癮囉~



接著所有景點都逛完,我們就去了"老東台"填飽肚子啦~


不過那裡真的超多人的耶~還好我進去佔位子剛好又有位子~不用和別人併桌~


到了那裡當然要點他最著名的"米台目"囉~


而除了米台目外,我們還加點了"肝連"、"鴨賞"、"青菜"



而"東"還從隔壁攤叫了一盤臭豆腐呢~



 


嗯~不愧是著名的米台目~真的很好吃哦~而我們另點的配料也是很好吃~


這盤臭豆腐也真的很好吃哦~泡菜夠酸又夠味~豆腐夠酥又好吃~


而吃飽後,我們就直接回"朝陽飯店"check in~


等行李都放好後,我們就又下去樓下去散步啦~


散完步後,因為我們都不想要下去泡溫泉,所以就直接兌換溫泉蛋來煮囉~


這個是我以為"東"是在拍照,誰知道他是在攝影~


所以我就開始表演啦~呵呵~



而吃完了溫泉蛋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