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台糖買的鞋櫃,在今天"東"在忙完自己的事情後!


就開始拿著工具箱,拆著鞋櫃的盒子,開始分類木材的號碼及區別好方便組裝!


而我呢!則在一旁幫忙扶著釘好的一部份及負責遞釘子!


看著"東"認真的看著組裝圖,然後認真的幫我組裝我的鞋櫃!心裡真的很開心!


然後等外觀全部都組裝好了後,他又叫我拿我的馬靴及布鞋來!


接著開始比對著我的兩種鞋子都可以放進去的高度,然後再放著裡面的隔板!


真的覺得好貼心哦!


最後再裝上兩邊的門及把手,我的新鞋櫃完成啦!



 


接著我就開始把我的鞋子全部整理出來!先慢慢的淘汱,然後再一雙雙的放進去!


發現原來我的馬靴的咖啡顏色真的重覆很多!


嗯~~買大一點的鞋櫃是對的!不然原來的鞋櫃不夠放!而且沒有遮的東西,


我的馬靴及一些很美的鞋子都是放在鞋盒裡,以避免有灰塵!


但是因為這樣那些鞋子平時都不知要拿出來穿(因為還要找很麻煩!)


所以我大部份都穿固定的!這樣真的很可惜


現在有新的大鞋櫃可以把所有鞋子都擺出來,而且有門擋著不怕灰塵!真好!


不過後來我放到最後發現還不太夠放耶!(原來我的鞋子真的挺多的!)


所以"東"就叫我專心把我的鞋子全部拿出來,然後開始幫我重新排列!


由他排列後,真的多了很多的空間呢!


他就和我說:還有其他的鞋子嗎?可以再放進來!


我就和他說:其他的不用了啦!放在原來的地方就好!


      那多出來的空間就是讓我用來放新鞋子的啦!呵呵呵


當然"東"又無奈的搖搖頭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