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床打扮完後下樓時,突然看到了一個畫面就是我姐在切烏魚子!


我就說:我看到了鬼了嗎?妳在切菜!


我媽就說:對啊~要嫁人了當然要先會切菜及煮菜啊~


     不然要叫她老公老是吃外面也不好啊!


我姐就一邊切一邊說著:臭XXX都是你害的,都是你讓我還要做這種事!


        (XXX是我未來的姐夫的名字啦~)


然後我就看著她說著:這烏魚子,妳怎麼切的感覺要死不斷氣的樣子啊!


          一點都不俐落!


  (雖然我切的也一樣,但現在要嫁的是她,所以儘量嫌。。哈哈哈)


我姐就說:那是刀子的問題啦!而且切太小片,它會碎掉耶!


然後我就說:啊~這歷史性的一刻要趕快拍起來!所以就有了這張照片啦~~



接著我的二伯及堂哥、堂嫂、堂姐及我可愛的小姪女"羽甯"回來啦!


回來的時候,發現她又比上次更可愛了耶!真的好可愛哦!


而且她這次還是醒著的狀態呢!那圓滾滾的大眼睛真的惹人愛啊!


所以大家就爭相要抱她,和她合照呢!



這是第一次和"羽甯"見面的姐姐和她的合照



 


接下來就是第一次抱小寶寶的"弟弟"和"羽甯"的合照!


看"我弟"的那個有點惶恐、擔心又有點興奮的臉,真的感覺蠻好笑的~



接下來就是我"辣媽"及"酷爸"和"羽甯"的合照啦!


嗯~~有含怡弄孫的感覺哦。。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我"和"羽甯"的合照啦!


她想睡了啦~



接下來"小羽甯"被我們玩累了~所以開始在想睡了!


看她想睡的臉真的好可愛哦!



因為主角睡覺了!所以就換大人們開始合照啦!


其實我們長了那麼大了~真的都還沒和堂姐堂哥合照過耶!


記憶中最後和他們的合照是停留在國小的感覺呢!


這次過年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就是我們大家打麻將的時間啦~~


我大堂姐還說要進我們家的門的男生,要學會的第一課就是打麻將!


這樣以後過年要打麻將才不怕,大家都三缺一!


然後問我姐說:啊妳未來的老公會打嗎?


我姐就說:他不會耶~~


我大堂姐就說:那妳要好好的訓練他~~


然後她就問我:那妳的呢?


我就回答:嗯~~他會!


然後大堂姐就說:那"旻芳"這邊及格了!


然後對著我姐說:記住~好好的訓練他哦~


哈哈。。真好笑~~


不過後來打到快四點時!


"東"突然跑來了~真的嚇到我了!因為他明明就說今天很忙,不會過來的!


不過看到他來,心裡真的很高興呢~因為這代表他應該不介意我發脾氣的事~


我姐看到"東"來就說:你一定是聞到麻將的味道才知道要過來的吧!


           而且一定是聽到我們在呼喚你!(因為我們一直在打東,哈哈)


接著打到快五點時,堂姐他們回家的時間到了~所以牌局只能結束了~真可惜耶~


因為打到正開心的時候呢~


後來"羽甯"也醒了!所以"東"就也和她合照一張囉!



而愛拍照的我,當然也會參一角囉!哈哈哈。。


"羽甯"因為沒看過"東",所以一直好奇的盯著他看!


那樣子好可愛哦~~



大年初一真開心~~


只可惜"東"初二中午就要收假了~~


唉。。難得放那麼多天,可以不用請假就可以出去玩~


但是"東"的假卻是與我相反~唉。。。


只能希望我接下來的假日可以再有開心及有趣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