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和"東"出發去墾丁"悠活大飯店"的日子!


不過因為"東"要趕布袋戲的進度,所以我們很晚才出發!


所以到了飯店已經大約六點多!等我們停好車後就上去大廳要登記!


我上去後,覺得真不愧是大飯店,佈置的好美哦!


而且在飯店的一角裡還有應景的聖誕節佈景呢!感覺真不賴!


當我們一進到房間發現又是兩張床的雙人房!


我想大飯店的雙人房都是這樣的吧!這樣方便朋友及情侶入住吧!


我覺得他們的浴缸設計的蠻特別的耶!只是有點小就是了!而且他裡面還有送水果呢!


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逛起了飯店了!發現他的泳池真的很大呢!


而且還有像布魯樂谷一樣的設施呢



因為我們登記房間時,他們有送一張咖啡的招待卷


所以我們就逛到了飯店裡頭的"水月荷庭園咖啡廳"


看到它在步道的旁邊有一條水池裡頭還有魚,而且魚又肥又大!


所以一時玩心大起就開始投飼料餵魚去囉!哈哈



一進到裡頭,發現裡面真的空間很大,佈置的也很美呢!


我覺得裡面這台鋼琴這樣的擺著就有種美感在!


因為裡面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兩個就選一張非常長的桌子及很大的位子舒服的坐著喝咖啡!



喝完了咖啡,我們又四處去逛,逛到了兒童旅館、健身房、SPA區、溫泉區


還有像煙波飯店一樣有可以讓你玩桌球及撞球的房間!


裡面也有很多商店方便客人購買生活用品!逛著逛著我們又回到了大廳!


所以就和那聖誕節的佈景合照囉!哈哈


接著我們就出去墾丁街逛街及覓食啦!本來"東"要帶我去看夜景及看流星雨的!


但無奈老天不作美,在中途下起了大雨!天空都被雲遮住了!


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就更別說是流星雨了!唉。。


因為計劃中斷了,所以只能打道回府囉!



隔天我們就特別早起去吃了他們的早餐,他們的早餐也是採自助式!


也都有西式及中式感覺還不錯! 而且餐廳外面的景色也很美!


只是人有點多,所以感覺有點吵!



我們吃完早餐後,因為看到了餐廳外的海景很美,所以又開始去逛他四周的景色!


逛著逛著我們還看到了大型的西洋棋呢!而且他真的可以移動耶!真的可以玩哦~!


不過我想玩完一盤,大概也累死了吧!因為它是石頭做的!很重耶!



接著我們就走到了它裡面的沙灘裡,我就看到了"東"開始在尋寶。。


沒想到真的讓他找到了"海蔘"耶!而且是活的哦! 


不過我們只是拍完照後又把它放回原位去,但是那種感覺好好玩哦!



拍完照,尋完寶後,我就看到了吊床,就叫"東"上去躺著讓我拍!


結果他躺的真的很舒服呢!看!多悠閒啊!



雖然我們這兩天一夜,沒有去太多地方玩!大部份都在飯店裡!


有的行程也因天氣而被迫取消!雖然是有點失望!


但我並不覺得浪費時間,因為只要轉換心態,抱著去渡假的心情!


這樣就算在只是在飯店裡,感覺也很悠閒啊!心情也會很放鬆!


因為我們正在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