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琪"一起去逛了羅框會,雖然我昨天和"東"已經去逛過了!


但那位小姐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逛過羅框會了!因為每次有羅框會時,她都要上班!


而且我們兩個也很久"只有我們兩人"一起逛羅框會!


所以難得碰上今天她放假就兩人一起去逛了羅框會!


逛著逛著就逛到一攤在賣狗狗衣服的!


我們兩個人就像媽媽在挑兒子的衣服一樣,整個很興奮的在那裡說:好可愛!好可愛哦!


而且"琪"還一直問我說:那件好看?我覺得每一件都好可愛耶!怎麼辦?


所以我就開始幫她挑啦!而且如果尺寸不合,還可以拿來換,


所以後來逛完,回到她家時,就立刻先開始幫"熱狗"試穿衣服!


結果它穿上後,看起真的超可愛的啦!


第一套:時尚風



第二套:家居風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拍了好幾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