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推薦的部落格- 這世界~太迷人


上個禮拜在逛姐姐的部落格的時候,看到我姐姐的文章和朋友說著,


她們看了一篇叫做"疊字禁止"的文章!


然後和朋友說著,我如果回家和男友說:「公公,我要吃飯飯,喝湯湯,還要一盤菜菜,


                          最後再來一杯冰冰的茶茶。我想一定會被家暴。」


一時間也不懂為何姐姐要這樣說話!但真的還蠻好笑的!


而且我在想如果我和"東"也這樣說話的話,他應該也會忍不住家暴我吧!哈哈。。。


突然間也好想要知道她們說的那篇文章寫些什麼??


於是看到了她一開始推薦的二個部落格。。就點進去看!


結果找到了那篇文章看了以後,內容真的超爆笑,讓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然後等"東"來我家後,我也給他看!他也笑的非常的開心!


接著我就說:東東!我們等下坐車車去吃飯飯好不好啊?


"東"就回答說:好。好。好。我。我。們。們。去。去。吃。吃。飯。飯!


我就直接打下去說:你這個叫"口吃"!不叫"疊字"啦


吼。。"東"根本來亂的!都不配合我演戲一下!


但這篇文章真的太精采了。。大家可以去這位作者的部落格


尋找"疊字禁示"這篇文章看看哦!


而且和另一半很甜蜜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別人啊!


不要一不小心也成為了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