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早上我和"東"在他家吃完他爸爸煮的咖啡及他媽媽準備的早餐後~


因為我們要跑長途的,所以他就先把車子開去了保養場,


讓店家先檢查一下車子的性能,等檢查完畢後,我們就往花東出發啦~


在沿途中有經過楓港,因為風景太美了~


所以"東"就停下車子,然後我們就點了一杯飲料及鬆餅~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風景~感覺真棒啊~


 



 




接著我們就到了大武鄉,它那邊的海景一樣是很美哦~


 


 


 


 




之後我們就到了金針山打算要去看金針花~


 


而沿途中金針山往下看的風景真的很美呢~


 


 




不過到了那裡後,發現運氣很不好的是花季還沒到要到八月至九月才有。。


唉~~只能等"LO”她們一起來台東時再欣賞囉~ 


不過我們上去"金針花文化館時"還是有讓我發現一小圃的金針花圃啦~幸運~


而且我們上去時是一片白濛濛都是霧 ~


可是沒多久,霧就漸漸散開,出大太陽了~(哈哈~一定是我的祈禱有用啦!)


而在霧散開的瞬間變化真的好美哦~而且好像軟綿綿的綿花糖哦!哈哈~


 



 



等我們欣賞完風景後,因為也近中午,所以我們就在那裡解決了中餐


 


到了那裡當然要吃他們的名產囉~


 


所以我點了"金針湯麵"、"東"則是點了魯肉飯


 


這個湯麵不錯吃哦~~


 




 


因為還有下個行程~所以我們吃飽也逛完了"金針文化館"後,就起程下山啦~


 


而下山時沿途的風景也是超美的啦~~


 


 




 


之後我們也在途中發現了一個海灣叫做"華源海灣"它的風景也很棒哦~


 




接著我們就直接開到了飯店啦~等Check in完後,我們就又出門啦~


 


 




 


我們來到了離飯店不遠的一個景點叫做"白玉瀑布"


 


而在往上爬的途中,"東"還發現了有野生的猴子呢~


 


而且他們發現我們在拍他們,還都給我躲在樹後面呢~


 


幸好"東"眼明手快啦!還是讓我們給補捉到鏡頭了。。哈哈~


 


 




 


之後終於到了"白玉瀑布"後,真的讓我們感覺到有點空虛耶~


 


因為感覺還好~不過我們有拍到景點也不錯啦~


 




 


最後因為晚餐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就趕回飯店吃晚餐啦~


 


嗯~晚餐挺豐富的,也挺不錯吃的~


 




 


 


之後吃完了晚餐後,因為太飽了~所以我們就出去散步了!


 


沒想到知本晚上的街上很熱鬧呢~有點像墾丁街的感覺~


 


逛著逛著我們就逛進了一家店裡~


 


"東"就發現了掛在牆上的一幅字,我們唸著唸著就感覺超有意思的~


 


店家說:這幅字是從綠島拿回來的,是人家送的~所以是非賣品~


 


而裝飾在店裡的這個手工編織的圖,也是在綠島時人家送的,因此也是非賣品~


 


之後也有在路邊賣山豬肉的旁邊看到了一隻超肥的豬~呵呵~


 




 


而我則是看中一頂牛仔帽,試戴了不同顏色後,就選了咖啡色~


 


這個是”東”送的哦~呵呵~(之後在房間裡展示新買的帽子)


 




 


 拍完了照片後,我們就直接換泳衣去泡溫泉啦~因為煮溫泉蛋要等十五分


所以在要泡溫泉之前,”東”就先去換了溫泉蛋先放下去煮,等下就可以吃了~


 



 


嗯~雖然只是用溫泉水煮的白煮蛋,但就是感覺比較好吃..呵呵~~


之後因為在泡溫泉的時候,四周都有一些高中生或是國中生在那裡玩水及潑水


讓我感覺非常的不高興~我覺得這是溫泉,不是泳池耶~


就算是在大眾池可以當成泳池的游泳踼水或是潑水,但也要顧慮到別人吧~


他們那些小朋友都沒有顧慮到別人,不管是在熱池.冷池.大眾池都可以玩游泳踼水及潑水~


而我們好好坐在那裡閉著眼睛泡溫泉,都會莫名被他們潑到一臉都是水~


而且不只是我們而已,那些阿公阿嬤本來都好好在那裡泡,都被他們的踢水及潑水


弄到轉移陣地耶~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當有二個小朋友再潑到我的時候,我就態度很不好的說:你們懂不懂禮貌啊?

他們就嚇到說:對不起~我們到旁邊去~(真是欠人罵)


不過還是有一堆高中生及國中生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甚至玩到泳帽都給我脫下來了~


我就整個不想泡了~於是我們就直接上去房間,覺得自己在房間泡澡還比較舒服~


之後泡完澡後,我們就在看著電視,而到了凌晨十二點正時.


’”東”就吻我一下對我說生日快樂~呵呵~


最後我幫辛苦的司機大人按完摩後,我們就進入夢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