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儷景溫泉會館渡過一夜後,隔天中午退房時,我問東:接下來我們要去那裡啊?


東就說:目前沒計劃。。跟著感覺走吧。。


我就說:哦!好吧!反正我們今天沒有計劃,就走到那玩到那吧!


但是因為我前一天太興奮了!弄到很晚才睡,所以在坐車的途中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結果我醒過來的時候,竟然看到"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出現在我旁邊!


我就說:我們要去"劍湖山世界"哦!哇。。好棒哦!


東看到我先醒過來,知道破功了!


就開始裝傻,說:咦。。奇怪!怎麼會開到這裡來呢?唉唷。。我們只是經過了!


        不用太高興!


(因為我們每次出去玩,有經過"劍湖山世界"我都會想要他帶我去玩!)


我就說:騙人!從關子嶺開到古坑耶!哈哈!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啦!


    答應我的事一定會實現!哈哈。。


    耶。。要去玩了耶!我要去玩陸上的,也要去玩水上的。(整個興奮到不行)


只是一進到遊樂園裡面,天氣竟然變黑,接著下起雨了!害我們陸上的不能玩!


只能去水上的玩,我覺得那天是我們運氣超差的一天!因為我們換好了泳衣要進去玩的時候


竟然開始閃電打雷,所以遊樂園要防止危險,所以連水上的也不能去玩!


讓我們兩個都就這樣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因為我們連一樣都沒有玩到耶!


所以只能在那裡等待了!還好!等了好幾個小時後終於可以玩了!


害我們白白浪費好幾個小時。。


後來回去時,我們就去了"花園夜市"去逛!


唉。。雖然白天真的是運氣超差的!但還是謝謝"東"帶我去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