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我和東去王品慶祝我的生日,好久沒去了!

記得距離上次去的時間是去年"東"的生日呢!

不過這種高價位的餐廳也不太適合常常去啦!因為會破產。。

一開始就是先上麵包部份..而且有附鵝肝醫及奶油讓你搭配..

每個人都是一塊雜量麵包及牛角麵包..而且可以一直續.吃到你不想吃為止啦!

         
沙拉的部份
我和東的沙拉分別是點"法式油醋鮭魚捲"、" 法式杏鮑菇沙拉"



法式油醋鮭魚捲"分別是以鮭魚片包著青椒、水果、生菜

但我個人覺得"好酸哦!好吧!我承認我討厭吃酸的東西

會點這個是因為" 法式杏鮑菇沙拉"我上次吃過了!

這次我想試試別的嘛!看來看去。。感覺這個不錯吃嘛!

沒想到只有外面那層鮭魚卷合我的口味!

不過"東"覺得很好吃呢!反而覺得" 法式杏鮑菇沙拉"沒味道!

因為杏鮑菇本身沒什麼味道,只是以沾醫來提味!

所以我們兩個人是應該點相反了!應該要交換吃。。哈哈


然後再來是"湯"

我和東的"湯"分別是點"松露鵝肝濃湯"、"酥皮牛尾清湯 "
          

"松露鵝肝濃湯"好好喝哦!而且很特別哦!

它一碗裝著很特別的蒸蛋上面有松露及鵝肝,另一碗則是裝著南瓜濃湯

看妳是一口蒸蛋配一口濃湯或是把濃湯倒入蒸蛋裡,都很好喝哦!嗯!讚!

"酥皮牛尾清湯 "也不錯!酥皮很清脆好吃,而牛尾清湯則是入口不油膩!不錯!

然後再來是主餐啦!

我和東的"主餐"分別是點"美國牛排"、"紅酒繪牛膝"



"美國牛排"我覺得它的肉鮮嫩多汁,而它中間的那排筋肉很有嚼勁哦!好吃!

"紅酒繪牛膝"東說很好吃啦!雖然它圖片看起來很小,但其實它一上桌那個份量之多,

連隔壁桌的客人看了都在偷偷的說"還好!我沒點!不然一定吃不完!"哈

可是我本人覺得那個味道不太合我的口味啦!

再來是餐後水果..三種水果都很甜很好吃哦.
        

接下來則是甜點

我和東的"甜點"分別是點"法式烤布蕾""杏仁芙蓉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它是上面一層烤過的焦糖,底層是烤布丁!好吃!

"杏仁芙蓉冰淇淋"它是上面一層是冰淇淋,底層是杏仁布丁!還不錯!

最後是飲料

我和東的"飲料"分別是點"咖啡"、"水果茶"


我覺得它的咖啡很特別耶!因為它的杯子裡除了放一般的冰塊外

還多了二塊用咖啡做成的冰塊哦!然後二個小杯子分別裝著奶精及糖水..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精緻哦..

東就是看了它的賣相佳及喝了一口後,覺得好喝..就要和我換呢..

結果被服務生聽到了..

那個服務生就很貼心的說:"你想喝咖啡嗎?那我再去端一杯出來,請你喝!"

那個服務生真好..又帥又貼心的啦!讚...真是和那間家電一樣"足感心"啦!

而至於那杯"水果茶"呢!因為沒人喝..就只能打包囉!哈..

最後呢!就是按照王品幫壽星慶生的慣例..會送一個小蛋糕及精美禮物給壽星..

還有幫壽星和朋友拍照留念讓你帶回去!這次我的生日真是過的多采多姿啊!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